close
但還是要六個人才叫神話

我不會忘記愛上你們的理由
因為真摯的友情那樣讓人著迷

八輯以來我努力尋找你們當年相親相愛的模樣,
萬人召集時的眼淚,七年潛沈後大賞的喜悅...
想找到真情流露的一瞬間,不僅僅是為了節目而表演,
想找到卻這麼困難...

因為人都會長大,需要自己的天空,
兄弟再親,朋友再好,還是有自己的路要走,

我知道不解散已經是你們給歌迷最大的交代,
3000多個日子不容易,因為你們如此不同,這條路更不容易。
走過三年前那一關,再也沒有什麼能挑戰我相信你們,
但聽著"也許是最後一場"這樣的話,還是鼻頭酸。
Time machine的承諾呢?
請記得一定一定要實現

SBS大賞的facam裡,
一個人默默在所有人身後站著,
一個人忙著四處交際,
到了後台還是要對著鏡頭說"我們是MinSyung~"
我瞭解舞台上的打情罵俏也是你們的責任,
但為什麼看了卻這樣難過,
如果只是表演,我寧願不要。

雖然心是偏的,但全部都我心裡,
你們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走得路越岔越遠,個人飯也會越來越多,
比較在所難免,有目標才有成長,
因為能互相激勵,所以你們永遠不會從我們眼前消失,

走得累了,寂寞了徬徨了,請抬頭看看,
有一顆恆星叫神話你們記得吧,
它很久很久以前就存在了,也會陪伴你們走更遠更遠。

至於那位彗星,我要把你架去處理頭毛,
雖然我偏心,但不能昧著良心,
這樣真的 很 醜
下次我送你直髮棒,
你就拉吧我保證再也不嘲笑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