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書說... 

"神話就是我的青春。奉獻了我的所有的青春。其他的成員也是這樣。
並不是僅僅一起度過歡快的時光,在最艱難的時候,最忙碌的時候,
最榮耀的時候,每一個瞬間我們都在一起。" 

"以前和成員們一起過宿舍生活的時候,沒有失眠過。大家打打鬧鬧玩到很晚才睡,
不會有睡不著的時候。但是最近一個人的時候,有睡不著的時候。就是真的很想成員們。
性感的民雨,聰明的eric,也很性感的jin,可愛的andy,裝斯文的彗星,很想他們。"

 "那時我沒做成什麼,不值得那些孩子那麼喜歡我,我覺得我還沒什麼成就。
我覺得歌迷們自己的人生充實才是重要的。但是現在,覺得和歌迷們一起變老很好。"
 


謝謝,這是我愛你們的力量,
神話也是我的青春,
與你們一起變老的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