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電腦,是我,我的電腦已經中毒中到很懂得跟毒共存了~
輕閉雙眼又輕易的把我打死了,嗚嗚嗚

本來就蠻喜歡這首歌~
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時候很喜歡片頭片尾曲,
一首是柴崎幸的"存在",一首就是這首"輕閉雙眼",
其實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時候一直覺得超虎爛,
日劇版哭成一片,本人很冷血到最後一集最後5分鐘才意思意思哭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十幾歲那種純純的愛比較不打動我...
(莫非我是重鹹派?不會啊...重鹹就不會喜歡鄭先生了...是這樣嗎XD)

對劇本身沒有太多感動,但片頭片尾曲相當喜歡,
"存在"到現在都還在我mp3裡,(比起輕閉雙眼,本來更喜歡存在)
但輕閉雙眼經過鄭先生的加持...整個有要超前的趨勢...XD

兩場fan meeting總共唱了兩次,現在清楚音檔都只有第一場的,
看過cam後我覺得第二場唱得比較讚,所以堅持要放這個糊糊的音頻,
這個從昨天到今天,應該repeat50次以上了吧,我整個很over...

雖然本來就很會唱,但鄭先生你,真的是越來越會唱了,我不是在賣瓜...
詮釋別人的歌曲都很有自己的風格,而且我更喜歡這麼有感情的"申式風格"^^>~

昨天看了後記都很嗨,不過到頭來ZIGZAG那篇韓飯寫的讓我最有感觸,
現在音樂市場真的很黯淡,而且恐怕不會好轉,一張百萬的時代已經徹底結束了,
然而藝人還是存在著,而歌迷樂迷也都還是存在的,只是我們的互動方式變了,
以前的歌手發了專輯,歌迷能做的就是買專輯聽音樂,銷售能確實反應人氣,
現在則要靠舉辦演唱會,簽名會,fan meeting...blabla 確保收入和人氣。
所以以前可以叫歌手,現在都叫藝人。

鄭先生是個還活在那個只唱歌年代的人,除了唱歌什麼也不想試,
也不想演戲,也不參與綜藝,非活動時間我們要看他很困難,
他有他自己的腳步,喜歡他就只能等待,
一開始當然忍不住碎碎唸,先生你也不想想,不露面就沒有人氣耶,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起笑愛著一個看不見的人耶,
但既然他是如此,我們當飯的也只好眼巴巴等著了,
雖然現在還是在碎碎唸...放話天王...還不露面...你欠了好多張專輯...blabla
但仍衷心希望他真的很認真很充足的準備製作好專輯後再露面,
既然音樂是他的堅持,就希望他做到最好 ^^

但是...不要混喔...你要真的有在做喔...(拿刀) 還有...
skinny鄭,太瘦了,你不要再瘦下去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