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0rz.tw/df2kK
人客你看 這樣青菜發一篇有超過150人回 多有成就感啊~
完全滿足樓主我的虛榮心 害我也很想去對岸發展~~

看到可愛的不貼我很內傷 貼版上又常覺得都在自言自語
(重點是也不想洗版 不過大家都不洗版版誰要洗 版不洗很髒XD)
自己看了在瞎嗨不知道有沒有人當我是神經病
到對岸測試一下 果然反應熱烈 大家都愛看跌倒~~

這幾張申彗星我看到真覺得可愛得不了 不貼一下手癢會潰爛
套句Nana的話 他真的是天生的諧星 怎麼連跌倒都充滿喜感
莫非我喜歡的都是諧星??踢足球會跌倒這種事除了我們美麗...
還有battle的鄭低低...連這種事都要傳承嗎 XD

算算申彗星去年跌了不少次 除了這個漏網花絮
德國的戀人也跌 濟州島也跌 每次跌我都笑翻
改天應該來做跌倒特輯 跌完還要害羞 跌倒也可愛歐都K ~~~






聽大書講話 臉膨膨的有夠Q 超想捏兩把 簽名會要求的話他應該不會答應吧







圖片感謝rspond
我熱愛的韓站 瘋子一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