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男人一年跑韓國三次,我想我可以跟日本貴婦"尬"一下了!
7/28是出發的日子,剛上班不到10天就跟老闆請假,很有種,
但我老闆是大好人,有這種員工竟然還包了5萬2千韓幣給我祝我旅途愉快,
老闆,你狠,你怎麼知道我想換工作,這樣我怎麼好意思走!!

我去濟州島還說得過去,畢竟有我兒子小黑,還可以順便看看SGWannabe,
但米果竟然捨棄去Jin生日的泰國演唱會跟我一起去濟州島撲小黑,
若沒人陪我去我還真不可能自己就衝去,在此感謝一下很瘋狂的米果,
其實妳心中愛著妳大伯吧?!妳是隱藏版的星人吧?

下午兩點20分的飛機起飛,到達當地時間是下午五點...
地面溫度攝氏31度,大晴天,滿天的卷雲。



大晴天~~


在飛機上折羊摸哩的米果

濟州國際機場



五點多天還很亮,夏天的韓國,要到7點半以後天才會黑,
在飛機上研究該怎麼從機場到住的地方,從地圖上看起來不知道是多遠,
沒怎麼有概念,好像挺遠?
濟州島不是個很大的島,只有一南一北兩個小城市比較熱鬧,北是濟州市、南是西歸浦市,
旅行社幫我們訂的飯店在濟州市,據說是在市區內4星級的的飯店,
兩個人出國前都沒做太多功課,米果忙著做燈牌準備禮物,我自從開始上班後天天在放空,
人都上了飛機才開始研究該怎麼去飯店,有種這次旅行會在找路中度過的預感...

兩個人自己拖著行李、拿著地圖在濟州島亂走,不知怎的很有快感,
不用盲目的跟著旅行社買水晶買人蔘,愛幾點起床愛幾點出門都隨意,愛幹嘛就幹嘛,
反正我們的主要目的只是來看男人,雖然我有點想爬漢拏山,還是被超過30度的氣溫打敗,

米果則根本不想觀光,要看海?澎湖多的是~我說想去坐潛水艇,她說你來澎湖坐,
說得也是,我個台灣人活了23年多也沒去過澎湖,那想必很多韓國人也沒去過濟州島...
坐公車找飯店,事實證明濟州市不是太大,地圖上看起來有點距離,公車15分鐘就到了!

羅貝羅觀光飯店,我們住九樓,房間很不錯
老天爺...真是要痛哭流涕,我近五年來出國都沒住過飯店了吧!飯店呀~撒啷黑


濟州市有多大?公車繞繞就知道~
安頓以後我們打算到"新濟州市"找網路上推薦的烤黑豬肉,
新濟州市離濟州市看來有點遠,怕跳上計程車表會跑到破掉,
為了省錢再度決定坐公車大冒險,市內車資一次800韓圓,路經機場的大巴則是850。
坐上公車每轉一次彎,我們就跟著地圖上的指標找路,
這樣認路很有趣,不知道車會把我們帶去哪裡,也不知道該在哪下車,
純粹就是想看看這樣走到底有多遠......登登登登,答案揭曉,真的不太遠,
大家有機會去玩可以放膽坐計程車了~

人到了老衡洞,發現自己很天兵的只抄了烤黑豬肉的地址,連電話店名都沒有,
在韓國光有地址是沒用的,攔計程車想碰運氣問,連司機都不知道到底在哪裡,
挫敗挫敗,今晚只好隨便找一家烤肉吃了...
不過運氣不錯沒吃到雷,雖然是巷子裡的小店也是很美味~
烤黑豬肉只好等去PC棒查個清楚再光顧了...


吃飽心滿意足回飯店,跳上經過機場的200路,竟然繞路繞了一大圈,
把整個濟州市都繞完了....新濟州市的蓮洞挺熱鬧,
但舊濟州市到了晚上就暗瞇摸,連家24小時的便利商店都很難見到,
於是到濟州的第一天,我們就已經"公車市區遊覽"完畢,
第一天心得:這確實是個鄉下地方......
濟州是已經如此,其他"郡"大概就非常天然原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