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沒有這麼火,不過還是來罵一罵看會不會罵出fu來
不然以我消氣的速度可能明天就沒有火力砲轟人,
外加為了做MV收集鄭老闆的照片收集到對著電腦留口水,整個很降溫...

(吸一口氣)
拎阿罵勒,歌迷的心意都被你們這些商人糟蹋了,
MKMF你說說看什麼叫不正當投票,70幾萬票裡有62萬不正當??
神話的歌迷都很不正當就對了?那不正當的獎項我們不拿總可以了吧!
你直接發函叫神話不要來參加頒獎典禮是不是比較快,
清票已經很火大了,不正當是什麼說詞?我們給你們耍好玩的嗎,棍
MKMF你直接公布要把獎頒給誰就好了還辦什麼投票!
歌迷的努力,歌迷的心意,完 全 被 你 們 糟 蹋 了
我們檔次很低嗎,何苦被你們糟蹋,老娘不玩總可以了吧!

還有那個SM,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們搞得鬼,
但你們確實有能力搞鬼所以今天倒楣就算被我栽贓好了,
虧我以前幫你們講話,整個就是有病!
別的先不說,一張專輯發四版,你整個是搶劫,
你們知道東方神起的飯很多年紀很小嗎?是要人家傾家蕩產就對?
數位音樂興起的年代,更需要有偶像團體這種人在,才有人要買CD,
但買也不是這樣給你們剝削好玩的,發四個版本衝銷量很光榮嗎?
我再說,弟弟們,拜託,你們的飯如果污辱別的歌手,砸人家雞蛋畫人家保母車,
你們要有膽站出來罵飯,不是讓其他無辜的飯在那邊道歉,干他們什麼事?
老鼠屎會壞了一鍋粥,要當稱職的偶像的話請好好教育歌迷,
雖然你們無辜,但有責任,都20歲了該出來講話的時候就要講,
自己的歌迷還怕得罪嗎?!

我以前不了解HOT既然感情好為什麼要解散,現在也不是太難瞭解,
合約到了就對三個人恩斷義絕,只想留紅的,誰還要留在你們公司,
可以理解強打和文熙俊在當時必定有苦衷,不想也不敢當"背叛公司"的先驅,
藝人生命沒有幾年,不能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SM這麼大個公司要封殺人還不容易嗎

但神話真的有骨氣,
以前我喜歡你們的歌,喜歡你們的長相,喜歡很表面的東西,
但現在我喜歡你們把fans當家人的同時也會教育fans,
喜歡你們會為了兄弟為了歌迷和媒體對抗,
更喜歡你們為了彼此的情誼和跟歌迷的約定,即使是SM也趕得罪,
我覺得很被重視。

想為你們做些事,
但我們的心意被踐踏,
罵一罵,竟然也罵到沒氣了,
也許我也漸漸不在意這些虛名,
雖然也希望看見你們開心感動,
obba,但如果人家不要我們,
我們也不拿熱臉去貼冷屁股了,何必呢,
YG family也不出席了,SG也不會因為不拿獎就少賣幾張唱片,
你們不會因為拿不拿獎就動搖在我心中的地位。

其實歌迷們同仇敵慨的感覺很好,反而覺得更團結了,
我想我有好戰的血液,罵人就很快樂,我以後應該不要太壓抑~~

哼哼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