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算離家出走,只是暫時不想回家

早上因為拒絕跟我媽去教會,她一氣之下把我的網路線給剪了,
我爸很兇的說要趕我出去住,因為我在家毫無貢獻看了就煩,沒看到就算了
其實不是第一次這樣吵架了,只是我也會覺得很受傷,
明明我只是不想去教會而已...
我的思維比較世俗,比較眷戀世界而不是天國,
對於靈性啊 信仰啊 這種東西,可以接受,也嘗試全心投入過,
但到頭來發現我真的沒辦法領悟啊...
我不能總是過著每個星期在教會聽牧師講道,人卻在神遊的日子,
也許是我的上帝還沒呼召我,說不定哪一天我會用全部的熱情投注呢?
但總之不是現在...

所以早上10點我出門了,帶著三千元一路晃蕩到淡水,逛老街,吃名產,
然後去了一趟漁人碼頭,在一家店裡度過兩小時,
享受一下自己一個人面對海看書的愜意,張戎的"鴻"是本好書,推薦!
逛了一逛附近但風很大吹著頭很痛,於是又回到台北市區,
買了網路線,又晃到西門町,本想找部電影自己看,老爸打電話來了,
還是很兇,問我到底要不要回家,在外面混一天都不回家乾脆不要回家算了!
於是看電影的心情又沒有了,手機關機,暫時不想跟他們連用手機都要吵架...

現在在網咖,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家,
我不是會離家出走的小孩,事實上也不是小孩了,
只是需要一個自己的一天,不跟任何人吵假,
我也會想,我現在過的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所以一天也好,我想隨自己的意思生活...

明天還是要上班,也許等一下就回家了,留下這篇紀念一下吧,
等面具又戴上的時候,多久以後才能再任性妄為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