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公司的網站 ~歡迎參觀指教~
12月架的...架好有一陣子了...最近上班都是邊混邊偶爾充實一下網站內容而已 XD 
ㄟ 是說有業務助理要負責找軟體修電腦和架網站的嗎??
老闆尼降一個月給我也太少了吧...雖然我是真的很混沒錯啦... 

這個工作其實我想落跑很久了
公司人太少日子相當無聊  確切的說員工只有我一個人
其他公司成員是:
老闆 老闆娘 老闆娘的姊姊 老闆娘的媽媽 老闆的兩個小孩
外加一隻金絲雀和四隻兔子 (本來更多隻 兔子真的很會生)

這個工作的唯一好處是離家近而且平常不會太忙...

想走的原因除了人少錢少  工作上沒有發展性沒有成就感以外
還有老闆娘脾氣不太好...之前就跟我同事鬧不愉快...同事一走了之...
我能留守半年自己都已經覺得狠厲害啊~

無論如何 這半年來我還算有在學東西~
最多的當然是電腦技能...半年前我連在照片上壓字都不會
為了生出一個網站什麼都要自己來 上網亂抓軟體亂學
到現在會的還是很有限 但總是比以前長進狠多 
有一個自己的網頁作品也總算覺得這些日子不是這麼一事無成...

2月底我賺完春節假期要辭職了 在這麼小的公司畢竟不是長久之計
接下來想專心學電腦 對平面設計和網頁美編有點興趣 想多學一點...
英文還是要唸要考 不能只是天天放話  已經放到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XD

書是要唸的 但要不要出國想慎重考慮 如果沒有絕對必要也許就考國內?
我這麼喜歡衝出國看男人 身上都沒有多少存款...
貸款出國回來不見得卡得到好工作  還債要還個10年 哪有這麼多人生可花費

唉喔 韶光易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