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正題之前 先來哇哇叫一下 剛看了12月的專輯銷量
真的覺得唱片市場慘澹到不行 現在真的能賣個3萬張都要掌聲鼓勵
(所以小朴光單曲就賣了個三萬真的是很不賴...我有買喔XD 邀功~)
7這麼紅賣了三個月也就5萬多 雨也就10萬出頭
SG兩年前還能賣到40幾萬 今年的銷量雖然還算不錯但也已經是直線下跌
常青樹申盛勛 李成煥 也賣不過10萬 雖說藝人還有很多活路
收入不是one way 但銷售量也算上是個顏面問題
偶像團體還能靠改版再改版剝削歌迷 真的靠唱歌過活的人路很難走啊(ex..Tei之類)

我家那死心眼的兒子啊怎麼辦 除了唱歌什麼也不做 連演唱會收入都沒有
雖然他到目前為止都還有"偶像"的光環 還有鬼迷心竅的小妹妹大姊姊滿滿的愛
這年頭光有實力沒有用 歌好大家就去download來聽 歌會紅但專輯賣得不會多
沒有多挖幾個坑給自己留後路 以後市場會變怎樣真是難講喔...

說到改版 最近good也是讓人越來越火大 才罵完人家東方神起一張專輯改4版很騙錢
你好公司就給我出一堆有的沒的 DVD發完韓版還要發日版 單曲也要改版
什麼好的不學學人家削歌迷衝銷量 你們就小心有天死忠飯也會反彈...

好..離題的講完了 怎麼離題也可以講這麼多 真是長舌

想講的是couple 因為昨天看JP fan meeting看得血脈噴張
雖然明明就沒怎樣 他們玩得也沒很over
但油和水 貓和鼠 鳥媽媽鳥寶寶的 還是看得我很開心 XD
大書的一句"Eric和HyeSung今天睡同一間房間..." 看得我鼻血都要流下來
完全被對岸帶壞 RS同一間就是有一種色情的fu

很奇妙的是...女生如果喜歡男藝人 尤其是團體
10個有8個會喜歡看他們"內部解決"的戲碼,
會寧可他們攪和一起也"不要被別的女人搶走"...
當然不能免俗的我也愛看 這是什麼心態呢?

男生可能無法理解...
男生應該不會喜歡李孝利和成宥莉交往 因為這樣他們就少了兩個女神
他們應該寧可幻想女神的交往對象是自己(幻想的可能沒這麼純潔 但不要說太白了)
我還十幾歲的時候也會說申彗星是我老公
但喜歡久了就當兒子在養了 sigh~ (離題)

美男親親抱抱很養眼 沒事來個小曖昧更讓飯尖聲亂叫
因為女粉絲喜歡看 整個演藝圈也就順應潮流 越演越烈
甚至還有"官配"這種東西出現 這是有點超過 小男生才十幾歲就給人家配對
叫他們演曖昧給fans看 而且如果是用"演"的姊姊我也不愛看XD
但總之這是一種供需市場 有人愛看就有人會做 習慣成自然說不定也不是演戲了

看couple這種東西 還是要有愛才會有fu 有愛才看得下去
神話的15對我都看得下去 雖然有偏愛 但沒有排斥
以前逛對岸曾經不小心看到5566的fanfic 內容是孫協志和王紹偉搶王人甫....
看得滿天烏鴉飛過................................................

雖說很多人愛看 但可能沒幾個人會真的希望他們"玩真的" 至少我是降啦...
像我們美麗因為長得中性 個性比較彆扭 特別容易被fans開刀
照片被拿去合成女的 常被寫得柔柔弱弱 還動不動被小0小0的叫(擦眼淚)
雖然也很喜歡看他害羞和撒嬌的樣子 喜歡他和鳥寶寶親親 和艾力玩捉迷藏
但兒子 媽媽真的打從心裡沒有希望你和男人交往 ㅠㅠ

我們美麗明明也有很多女藝人喜歡 但總是不了了之
還是要努力找個好女人吧 鳥寶寶有Crystal 文艾力有朴詩妍
你怎麼聖誕夜就還跟男人看電影吃飯呢 好可憐ㅠㅠ

(以上是一位媽媽的無病呻吟 真的都被大陸飯影響 XD)

說到大陸飯 最近在改編笑話 有些真的還蠻好笑的

例如:

jin跟貓貓說:“今天考試的時候..我踢你一下..你就要給我瞄一下..”
到了考試的時候...
jin踢了貓貓一下..
貓貓便回答...“喵~~~”


好北七 但真的好好笑 XD
唉唷結尾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