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八卦嗎? 總之是在SCIC看到這樣一篇文章
我以前對於八卦是一概不信 但後來發現很多都是真的就會多少存疑了
這篇是在講為什麼最近申彗星會整個人消失...

=====================以下是八卦分格線==========================

彗星遭到韓國其他男星粉絲的誣陷.

這個消失我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寫出來的
因爲這個消息封殺了非韓國地區的其他國家
這本就是極其敗壞國家的事情
沒想到落在了彗星身上

大家都知道
彗星最近的人氣很旺
先後在網路投票中被評選爲

最受大學生歡迎的:彗星排名第一

最想戀愛物件:彗星排名第一

最想與之結合:彗星排名第一

韓國笑容最美的男星:彗星排名第一

最想結婚的物件:彗星排名第2

07年最具潛力:彗星排名第2


我覺得這些榮譽對彗星來說
是個鼓勵
但是沒有想到現在卻成了這麽巨大的壓力


與彗星競爭的對手中
東方神起的允浩,金政勳,RAIN,玄彬,安七玄,李俊基,權相宇...等人.
在成績上明顯低於彗星.能與彗星相比較的,是:允浩,玄彬,RAIN

可能就是因爲彗星成績好
把其他男星比下去了.
允浩,金政勳,李俊基的歌迷在韓國網站上發了一些
對彗星造成很大人身攻擊的帖子
具體的意思是
彗星和神話的組合已經不再年輕
相繼,他們發出了自己內部人員所創造的評選

跳舞最噁心的男星:彗星第一.
最女性化的男星:彗星第一.
衣著最沒品位的男星:彗星第一.
最善於抄作的男明星:彗星第一.
身材最差的男星:彗星第一.
...
苗頭都指向了彗星
不知道來這裏的有沒有在韓國的朋友
如果有的話一定聽說了
而且彗星俱樂部門口的牆壁上也貼了很多不好的字樣
這對彗星造成了十分巨大的傷害
彗星從出事到現在
一直已沈沒應對
但是他的心情可想而知

創造那些帖子的人
大部分都是允浩,金政勳的歌迷
因爲這二人和彗星的排名不相上下

其他彗星也得了很多第2 第3
我實在覺得那些人太過分了
我的心情非常的差

要說明的是
神話裏的JUNJIN
他的成績也很好
但是 和彗星還有一段距離

允浩,金政勳的歌迷寫到:
我們不是故意說彗星壞話
而是彗星不論什麽
他的資質都不夠.
爲什麽我們沒有說JUNJIN呢
因爲JUNJIN舞蹈跳的好,
外貌也不遜色
這分明就是故意在抄作彗星......


說了很多
我就不想多說了
怕氣著大家

這分明就是在胡說八道!!!!!!!!!!!!!!!!1
我不覺得彗星哪里不好
他的唱工是在韓國歌壇上數一數二的
這是韓國專家們的說法
不是我個人的想法
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彗星人品巨好
他默默做了很多慈善活動
爲人低調 不張揚 
而且非常有才華
英語水平巨好
有追求有夢想
在2006年”緋聞最少的男星”中 彗星也高居前列
我敢說 他絕對不是那麽惡劣的人
還說彗星在故意的抄作
簡直太不象話了
說的是人話嗎?

我不會去抨擊其他明星
來讚美彗星
但是我要說的是
請那些韓國的女瘋子們
停止他們的舉動.簡直太可惡了

彗星對這個事情只說了一句話:

我的舞蹈的確跳的很糟糕,這個我有些難過
不過只要我的歌迷們相信我.我什麽都能夠承受

然後彗星勉強笑了一下
彗星的歌迷們都在哭
我要氣爆炸了!!!!
彗星說的這短短幾十個字
包含了多少的辛酸啊
他也只能暗地難過

看著他黯然深傷的眼神
心中最後一點理智被瓦解了

那些混蛋
真他媽的可惡
憑什麽冤枉彗星
拿不出任何證據在那亂說什麽
簡直連人都不是了!!!!!!!!!!!!!!
彗星在我心上永遠是最棒的
彗星就是強
這不是你們那些小人造謠聲勢就能平息的
我氣死了我
我心臟本來就不好
我真的是被氣死了我
怎麽可以這樣呢
妒忌也該有個尺度吧
怎麽爲了自己的偶像而給別人製造這樣的謠言呢
不考慮對別人造成的傷害嗎?
彗星有的是人氣,是市場
這你們能控制的了嗎?
我該怎麽說呢
氣暈我了!!!!!!!!!!!!!!!!!!!!!!!
停止對彗星的傷害吧
求求那些無恥的人啦!

作者: love_523 2007-1-27 04:07  


=====================以上是八卦分格線==========================

窩~~這些投票我是略有耳聞啦...只是不知道背後還有這些事
如果是真的我當然會覺得很捨不得~~可憐的美麗 (摸摸)
不過這也是常有的事...人紅招妒很正常...
就像我不喜歡神起也是因為他們紅到不知在紅啥...(姊姊我真老實)

只是說申彗星在韓國有這樣紅喔...XD
還有這投票怎麼還有"最想與之結合"這麼害羞的題目啊....

我們常常喜歡自己喜歡的都沒什麼理智~
然後對於一些很紅但不喜歡的會有"明明就沒什麼 到底在紅什麼"的想法
演藝圈沒什麼的人可多了 這只是有沒有愛的差別而已...
申彗星即使"沒什麼"我也會一直愛他這樣... (趁亂告白)

話說他也不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
連神話飯都曾經不諒解他參與S 當初也是天天被罵
當了近10年的公眾人物受過的流言蜚語也不少 應該懂得handle這些了
總不能大家都因為網友幾句話跑去自殺 惡意傷害的人太多 不能總是跟他們認真

看過好多明星在節目上講到這種網民言論給的壓力 哭得悉哩嘩啦
蔡妍也哭過 Brian也哭過 神話遭受過的應該不少 只是他們幾乎不會講
團體的好處是至少難過的時候有人站在身旁..

我們美麗要Fighting喔~
兵役問題恐怕還要再吵一波咧...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