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27歲,韓國身價最高的明星之一,最近遇上了些莫名的麻煩,
例如今天早上,他是被經紀人的電話吼醒的...

"我的祖宗!!你又給我捅摟子,蒼天啊~~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哥,冷靜點,發生什麼事了?"

"什麼事?上帝,你昨天做什麼事你自己不知道嗎!
啊~~完了完了,我要被炒了"

"昨天...和Tony哥去吃飯...後來好像是醉了.."
現在頭都還有些痛,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啊~~~我不管你了,你自己想好什麼時候要開記者會再打電話給我,
再見!啊~~~真不想再見到你~~~~"

Eric肯定他摔了電話,
李大哥說,自從當他經紀人後家裡電話換了好幾支,
不是被不知如何查到電話的影迷騷擾,就是被好事的記者灌爆語音留言,
更多時候是罵完他這個大明星後把電話給摔壞了...

他到底又做了什麼事?真天殺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最近Eric常覺得自己不是自己,常常一早醒來發現緋聞流言滿天飛,
但他對於自己有沒有做過這些事卻總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些日子有狗仔天天跟著他,
走進電視台,不時有人對他投以異樣眼光,在他背後竊竊私語,
隔天他就會在報紙上發現自己又做了驚世駭俗的事,
像是當街高歌,半夜在女藝人家門口吟詩之類,
就是壓力太大才找Tony一起喝兩杯,也不過找老朋友喝點酒,
到底能發生什麼事,啊~~~頭大,
不想想了,頭還在痛,再睡一下,再睡一下下就好...

***

"今日頭條:巨星Eric出入gay bar,性向成謎!"

金烔完放下報紙,啜了口茶,嘆了口氣,
"我說彗星,這次太過分了吧...Eric再怎麼說也是明星,你就這麼想讓我們紅嗎?"

"有什麼關係,反正是他要應付那些記者..."彗星不在意的擺擺手,
"金醫生,您門診時間不是快到了,不用去換衣服嗎?"

"你下午要交報告都還沒寫,我今天請假"

"你要幫我寫?"

"哪一次不是我幫你寫?"

"嗯,說得也是~"
彗星爬起身,開心的從冰箱拎出一罐罐裝啤酒,順手把金烔完的茶給倒了,

"喂,你不要命我還要,一大早喝什麼酒,Eric昨天才喝這麼多,我今天早上頭都痛了"

"是你太弱了金醫生,"他拉開拉環灌了兩大口,"唉喲,昨天是我第一次去gay bar呢!"

"怎麼,好玩嗎?你醒著就該去上課啊!"

"也沒什麼特別的,金醫生,你再這樣嘮叨下去會更老的..."

"彗星..."

"怎麼?"

"我們還是處男嗎?"

"怎麼可能,Eric都交過多少女朋友了,我在學校也很有女人緣的,
金醫生,你不是到了38歲還沒有吧?"
彗星不可思議的搖頭,好歹他們這張臉是長得很不錯啊!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昨天..."

"喔,昨天是不少人要邀我,我可是一張"巨星Eric"的臉皮...氣質又不知道好幾倍..."
彗星得意的順了順頭髮,啊,連髮質都這樣好~

"所以到底是怎麼樣!"金烔完用力拍了下桌,

"唉唷,手會痛耶,沒怎樣啦金醫生!我又不是真的對男人有興趣,只是去看朋友而已~~"

"毛小鬼,醒來就沒好事,瘋言瘋語的差點把我的病人嚇走,又老是給Eric捅摟子..."

"我不醒來可沒人陪你聊天啊金醫生,快寫報告,快寫快寫,
兩點的課,上週突然睡著了沒去上課,這星期再不去我期末得考120分才會過...
雖然說老師是很覬覦我的美貌啦..."彗星順手拿著鏡子又洋洋得意了一陣,

"行了,這臉皮又不是你自己的,上星期怎麼會突然睡著?我沒出來啊..."烔完思索,

"就是,我也不知道,應該也不是Eric...怎麼回事..."彗星苦惱,

"會不會是...有沒有可能我們又有新同伴了?"

"又有!最近出現的那Jin小鬼才6歲我還可以治得住他,
嘿,我騙他我是他媽媽,他真信耶!好蠢的小鬼,好好玩~
這回又是誰...金醫生,可不可以不要再有新同伴,我出現的時間越來越少了耶..."

"你跟Eric說去,誰要出現可不是我決定的,"金烔完攤攤手,
"還有你別混淆Jin的性別觀,什麼時候讓我看看他?"

"才不給你看,Jin怕生..."嘀咕,"Eric連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我取代他算了~"

"你不夠成熟到能取代他..."

"隨便說說罷,"彗星聳肩,"好了你寫報告吧金醫生,我在旁邊看。"

"題目是什麼?"

"精神分裂分析。"

"你不是英文系嗎?"

"通識課啊!"

"欸"

金烔完,38歲,內科醫生,正直,理智,樂於助人,
最得意的事:沒唸過醫學系就考到醫師執照;
申彗星,20歲,大學生,樂天,散漫,雲游四海,
最得意的事:男女老少都愛他;
他們與國際巨星Eric共用一個身體,
本來是只有他們兩個,加Eric也不過就三個,
不過最近不速之客似乎越來越多了...


(未完不知道有沒有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