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了結我大學生涯最後一科期末考,慶賀一下來去看電影~
漫無目的不知要看什麼,Cars雖然是讓我很有信心的皮克斯的年度大作,但..車...我又不熟...所以一直沒有非常想看的慾望,
百般無聊沒有目標的亂選下,最後還是決定看這部,不看則矣,一看真是愛得不得了!
又好笑又好哭,連看車子談戀愛都覺得好浪漫,怎麼會這樣...
雖然有人說劇情老梗,但我覺得新鮮得不得了啊,頭一次看整部片只有車也這麼好看的...(是說以前也沒有整部片只有車的吧...)

買票的時候,因為這部片沒有中文片名,只好跟售票小姐說"我要看車...",還好小姐聽得懂 ...

看完回家一查,不得了,這片現在可是全美票房冠軍~今天之前我真是小看他了...
這麼可愛溫馨的片一定要大推一下!
親古啊~要去看喔

電影劇情簡介
電影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