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那位~後面那位~要這樣可愛嗎~~姊姊要把第7名頒給你了,這位置空缺很久,粗咖嘿 XD
前面大眼呆的表情配合得也很好!再來兩張...


我來支持這對好了,KiHyun+HyounRok=KiRok 唸起來很像Keroro之類
剛好是RS二代,不過個性好像不太像~~
是說弟弟其實還小...順性發展就好了不要理無聊的姊姊 XD

輝燦多看兩眼也是不賴,喜歡會唱歌的人~
昨天聽他們M!Countdown唱現場,雖然聲音都還太單薄但沒有走音,
還算穩健,第一次開口唱這樣算不錯了~
battle你們要加油,明年拿一下新人獎,每年都SM拿我有怒到 XD

亂入一張從小就眼大人呆的大眼呆


最近在寫一篇fic
用神話的名字但內容和神話幾乎沒關係,
不是愛情故事不是同人小說,就是個自己喜歡的題材,
借用他們的名字只是讓我寫起來會比較爽而已 XD
雖然大綱都想好了,但不一定會完成,人懶就是這樣,也就說說爽的~

工作大概要做到2月再辭了,年假放這麼長...不賺一下有不甘心~
然後就真的該仔細想一下我的前途了,
要唸書,要考證照,還是乾脆乖乖再找工作咧~
姆拉啊姆拉~我會慢慢考慮的,
鄭先生你快出來,我要看完你的con才會覺得了結一件大事,
不然一件心事懸在那也是很煩惱啊,都你害的!!

所以說這篇也是流水帳,沒有很流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