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329最嗨就是在DOZO跟李安迪乾杯了啊!!! Andy呀~人好NICE~~我的800完全值得了!!
FM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好啦是我的問題 (掩面) 就第五次說到回國後要錄二輯和拍新戲時 我已經神遊太空了...不過好翻譯帶人上天堂 我應該喊了兩次ONNI SA LANG HAE 吧 連PTT都好好翻出來介紹給李安迪了 唉一辜~ 我邊恍神還邊蜷在座位上自己爽 ㅎㅎㅎ 還有還有 創神的應援包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啦 還有螢光棒整個好貼心啊~但我太早折它,到中間就不亮了 囧
整場最愛的是U TURN現場,阿娘威~ROCKY是鐵肺捏!! 怎這麼會唱啊!! 姊姊我對會唱歌的沒有抵抗力!我還跟旁邊N女士說,明明這首就應該拿來給JUMPER當主打歌啊~唱YES是誰曉得ROCKY會唱歌啊!! 但~東民長得比較正點啊 歐都ㄎㄟ~~~ (是有要喜歡嗎煩惱個什麼勁~ㅋㅋㅋ)

以上嘮叨更!! 因為都不是本篇重點~
看完FM因為我很不嗨 還在想到底要不要跟去吃 但實在肚子餓又想聊天就還是跟了...
吼~還好有跟耶!! 整天最值回票價就是這一刻了!!
(全通你們口袋名單實在太少了啦 도도도 DOZO... 吃膩了啦...)

11點開始 我們這桌偷偷討論要跟樓上包廂的李安迪敬酒 想來想去 到底要喊什麼才會引起他注意
熱烈討論了一番後決定要喊: 사랑해요 이선호! 당신없이 못 살아! 앤디를 위하여~ 건배!
(李先鎬我愛你 沒有你我活不了~ 為了Andy~ 乾杯!)
口號決定後已經自己嗨了起來了~ 開始一桌一桌問大家要不要參加 店裡面有九桌都是飯 好OVER!!!
大家都很興奮躍躍欲試 除了一桌日本人一下說要參加 一下又說不禮貌不想玩 後來還不是超嗨 茄~
想著要喊的時機 覺得店內音樂太吵了 我們直接大喊的話怕Andy會聽不到
於是P同學和米同學又跑去找店經理 跟他說店裡幾乎都是為了Andy來的
我們想放一首他的歌讓他高興 店經理人好好也馬上答應了 還說要放整張!!
不用不用 一首就好了 放整張大家都不用吃飯了 ㅋㅋㅋ

原訂計畫是 LOVE SONG一放完大家就趁換CD空檔喊口號 不管Andy有沒有出來 我們開心就好~
結果結果~~李安迪果然是fan service 一流 效果完全超出預期!!

LOVE SONG一想起 我就忍不住開始鬼吼鬼叫了 當下完全是個襯職的D控 ㅎㅎㅎ
樓上全通曼姐也很開心的轉頭對著我們揮手鼓掌 大家一被鼓勵 馬上就嗨了 全都在尖叫和拍手
所有飯都站起來對樓上尖叫,比愛心,合唱,李安迪盛情難卻 三度站起來跟大家揮手比心~嗨翻了!!
隔壁一兩桌阿豆仔看得一頭霧水但也興致勃勃 頻頻問是誰啊 誰在樓上啊 探頭探腦~
聽到是神話還"啊~"了一下 阿是真的有知道嗎 XD

整間店突然就變成安迪場子 小小合唱會 歌有點太長我們都希望快點結束 不然有點鬧太大XD
還好氣氛一直都很嗨 到最後 "I LOVE U FOREVER" 合唱喊得超~大聲的
結果害我晚上回家滿腦子都是LOVE SONG!! 見鬼了...!!

我們照原訂計畫在歌結束後大喊敬酒的口號 雖然因為過嗨喊得有點亂 但聲音很宏亮...
喊完大家都一直舉著酒杯 因為相信Andy都跟我們招手比愛心了 一定也會回敬酒的~
果然是人好NICE 有人幫他倒好酒 他就舉起酒杯回敬樓下所有的飯 嗚嗚嗚 要哭了
怎麼會這麼嗨啊 !!!! 心情久久不能平復的 比看FM嗨多了~~~

12點離開DOZO 1點半爬上床 睡睡醒醒三四次 腦子裡都是LOVE SONG
7點就醒了再也睡不著 我也想去送機啊嗚嗚嗚
但是同事已經請婚假了謀法度 不能讓我們部門鬧空城...
所以...我的這趟鄉民之旅在凌晨時分畫下完美句點~ Andy呀就甘心~下次來我還是會去看你的啦~

i believe我有追星的體質 因為我可以追完星喝完酒過嗨完後 第二天早上處理三人份的工作 (哭)
同事快點給我度蜜月回來啦!!!很累耶!!!!!!!! (但還是硬要用午休寫後記 果然是過嗨)

Photobucket
這次沒拍啥 TICC鄉民照一張... PTT怎麼一紅就當了啊 禁不起誇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llgod 的頭像
jillgod

오빠 힘내세요 !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呀
  • 有嗨有嗨~昨天半夜聽 你講就覺得~慶功宴比FM嗨!XD
    在DOZO放Love Song,感覺就很逗趣,
    而且還一群人又唱又跳,好想看這場面…XD
    李安迪真的人很Nice耶~服務有好,配合度很高!
    但你想去送機是按怎…XDDD
  • 我鄉民啊 送機看一眼也爽咩 但模法度啦 公司需要我~~ 哭
    追人都比看FM本身還有趣 追了會上癮 金害

    jillgod 於 2009/03/30 16:25 回覆

  • 黑
  •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家小朋友有沒有很可愛,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這張照片好看耶,我不會再嗆你沒化妝了,
  • 好啦有啦你都說照片好看了 我能不說你家小朋友可愛嗎~ 超可愛的!!滿不滿意~~!
    啊要是有下次再來你要鎮定一點 看到人字都不會寫了 我們做苦力的金摳連捏 XD

    jillgod 於 2009/03/30 16:33 回覆

  • 百合
  • dozo慶功宴,
    不知日後有沒有fancam可以聞香,
    實在太high了。厚乾啦~
    與飯同樂,那奇景應是此生難忘了。
  • 我也想徵cam啊 誰有拍請與我聯絡!我光顧著嗨了...
    阿是說是李安迪我們才敢這樣玩啦~~
    申彗星身邊有透明金鐘罩 上面貼了符寫生人勿近
    沒有人敢出餿主意惹他 哭哭

    jillgod 於 2009/03/30 23:37 回覆

  • 媼娣
  • 吳吉兒同學...
    有啦.. 其實我真的覺得妳變漂亮了~
    本來以為會想愛睏的fan meeting,但是場面很熱鬧..李安迪小朋友可愛又貼心!!! haha!!
  • 唉一辜 被誇獎好開心~~ 謝謝Wendy姊姊ㅎㅎ

    jillgod 於 2009/03/31 15:24 回覆

  • 好玩唷
  • 請點A左上方Q小房子L看看喔

    歡迎y大家i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