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爛標題 但我懶得想了 噗
Nana說我最近快把申彗星吃下去了...是說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XD
申彗星就長得一臉"請吃我"的樣子啊...來貼圖~邊看邊吃飯食慾大好ㅋㅋ

這些圖來自總是截圖截得很仔細的Babykiss
當初為了剪片收集的 邊存圖邊流口水 凹屋
站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沒什麼別的 就只有截圖而已
是一個HyeSung+俊秀的綜合站 當然我總是只看HyeSung part啦...
不過俊秀是神起裡我比較有好感的了 大概他呆吧 哈哈~這是題外話~

圖大都會超過框框 懶得修了 看大圖比較有fu ㅋ
狠多...請慢開...












































美腿...


















申公主~

































鐘國大書...尼....






舞神~ 媽媽買那個















堅持自己有psp的電動兒童





play around的鳥家族

























吃東西把食物塞在兩頰 真的好像花栗鼠...(捏)


裝哭也可愛ㅋㅋ




舞神的sexy版overdoze...到底在跳模啊 XD





















最後亂入兩張來自大書站的fanpic

以上是無差別亂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