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很誇張的要來補日本con了...已經要過半年了這樣...
當時來回心情不好啥都不想寫 一來有種"不知何時再相遇"的fu 二來唾棄自己亂花錢
(沒想到還有九輯可以期待 錯估情勢 搞不好真會有goodbye con)

其實現在也還是不想寫...只是發現自己有傳過照片...就貼來留念~
怎麼說都還是很棒的回憶 不想遺忘...
現在回頭看看自己寫過的遊記都覺得好懷念 (老了)

我去年真的瘋了...今年限定自己最多2次...請盯著我!!!

當時還不太會修圖 照片都很原始很plain醬...


一個人飛往日本前在機場的紀念 1127分 ㅋㅋ


飯店大廳的good行李群 大李同學的最好認 掛著一個超~大"M"牌 (偷偷拖走XD)


能在武道館開con好像是蠻了不起的事


要看申彗星都要衝出國的星人..還遇到了也有去濟州島的姊姊~


非常巨大的星人布條...在武道館內拍照都要很小心 處處有保安
所以能拍cam回來的真的是很厲害


和我的星人牌留念


在飯店B1蹲點的飯 這天晚上我們沒蹲到 但前一天有
握了三隻的手其實我這趟已經沒什麼遺憾了


小明撿到大書丟的簽名球 真的運有夠好


Shinhwa Inspiration #1 拍照紀念


坐新幹線來去大阪 500多公里路程只要2小時


飯店窗戶拍出去 view很好 對面就是Osaka Jo Hall 開con的地方...超近...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飯店(跟神話同一間) 從Osaka Jo Hall拍過去


演唱會當天早上在搬週邊來賣


排週邊的人潮 當時我們已經買完回飯店休息了XD (囂張)


幫買的週邊...跟在搬家一樣



自己買了USB 週邊中就這個最有質感~


傍晚進場狀況 我們依舊呆在飯店 XD


進場時看見星人和My Hero合送的花籃


大阪場依舊有布條


大阪城公園的夜景


以下是複製/貼上心得兩篇 純粹存檔用 請不用理我


060924 東京場



我來寫心得~~
日本演唱會真的太~好~看~了!!
看完心情超揪挖超滿足>w<

但剛剛當鄉民去蹲點蹲到很晚神話都沒下來
所以現在頗疲憊的
我們果然是一群不適合追星的人
在大廳坐著也嫌累...
所以決定從明天開始恢復觀光客生活~

全長三小時,有三組特別來賓分別是LUG,Sunmin和Lyn
唱得都很好聽 但 不是重點 略過不談....XD

日con果然撒必司超多
神話把日專裡能唱的歌都唱了
日文版midnight girl...第一次聽到全體唱這首...感人
Time machine時後面大螢幕放的是神話從小到大的照片,
他們邊唱邊打拍子還不時往後看大螢幕邊笑,超可愛
還有邀請今天生日的歌迷上台,然後唱happy birthday,
生日歌迷是個Jin飯,我們小王子一直很care人家不是他的飯,碎碎唸了一陣XD
once in a lifetime唱了英文版,不知道在唱什麼,我快笑死,
但他們很努力了,掌聲鼓勵一下~!
其他的團體曲目就跟其他場差不多,顯然他們看到這麼多歌迷非常嗨,
大家心情都很好,亂七八糟講了一堆日文,小明說講很爛,我是聽不懂啦...
大書和小黑講比較多也比較會講,大大和Jin邊看地上的小抄邊唸還唸得亂七八糟,
但非常有娛樂效果,小黑難得有機會可以毫不客氣的嗆大大 XD

大大今天精神不太好,原來是因為腰痛...
而且因為太忙沒有準備solo,希望他身體健康...

大書不要太care啦,真的唱很好啦
小黑的solo是日文版"相同的想法"和合唱的"keep holding U",
今天聲音好好好到炸,唱得超好聽的,而且又一直自嗨超可愛~啦
對不起我不能再講他不然誇不完 (XD)
Jin的solo就是他的新歌和一支瞬間移動舞,
新歌...聽不出個所以然,是首慢歌就對了orz
本來想錄音檔給大家聽,但錄得實在有些爛所以再說吧
等solo真的出來再評價好了,聽現場有點不太明朗 XD
M的solo,就那三首~battle, let me love u 和bump,
哈哈我終於叫得出歌名了

西瓜刀少女不停的嫌我囉唆...

講一個可愛的,就是唱brand new的時候,唱到全部人蹲下小黑跳出來時,
Jin蹲在他旁邊抱著他的腳,他就唱不下去,
對著Jin講了一句"司瞇媽線"才繼續唱...好好笑

今天星人姊姊也去很多人,又超給小黑做面子的掛了大布條,
他最後有對星人姊姊們揮揮手舉大拇指...

好..其他我一時也想不起來了,想到再講
等等傳些照片上來~

沒有cam,日con抓超嚴我們什麼都沒拍...
總之是..很嗨...他們真的對日本人很好,日本人也很捧場就是~


060926 大阪場


這次不打算寫太詳細心得了...有點懶有點累,
看完東京場時很興奮,大阪場看完卻覺得失落,
想到是巡演的最後一場了就一直有點感傷,
下次再見到大家一起出現是什麼時候呢?

有握了幾隻的手,每隻也有清清楚楚的從頭看到腳了,
站在同一個地平線上比較好量身高,
李小M有168啦真的他比我高,只是頭比較大顆 cc

來講演唱會內容,大阪場的好像還沒人講..
因為是看第二場了所以是拿來複習用的,
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什麼時候可以"休息"(←例如特別來賓出現時)
什麼時候可以妄想揀球、什麼時候有彩帶可以抓...

整體曲目跟東京場差不多,少了LUG開場,大李多唱了一首,蜃氣樓...我查到了 XD
是說他一個人表演四首真的有多到...(偷偷踹一下)
Jin的新歌聽第二遍感覺有變比較好聽,旋律比較習慣,
雖然我還是覺得調子芭樂,但有努力在唱可以感受得到...鳥寶寶請加油
主唱們的狀況感覺都沒有第一場好,
大書因為前一場破音,這場的高音都不太敢用真音唱,不時尷尬得笑,
台下喊著"肯洽拿,肯洽拿",他最後有用力飆了一下...
小黑狀況還好,但也沒有第一場好,第一場唱到高音還可以轉花腔,
這場有點在努力維持把該拉的音拉上去,不要破音走音而已,雖然還是好聽啦...
可能前兩天才唱過一場也真的累了,各位回國請好好休息吧

這樣被我講得好像這場很難看,也不是...
因為先看了一場新鮮度降低了,再加上位置沒有東京場好...
大阪Hall位於大阪城公園內,周遭很漂亮,場地很好很大,場子大概也有滿,
根據現場舉牌和叫聲判斷,應該是RicWanSung人氣稍旺...吧
日本姊姊也如是說~

926的壽星上台,一樣被神話盤問最喜歡誰,
她一開始似乎是說都喜歡,但這些人堅持要問出個所以然,
她才說了個"Hye..."
鄭某人就爽到在旁邊拉弓,又叫又跳了,
對不起沒有教好,真的很愛面子而且喜怒形於色
壽星說喜歡的原因是comic dance,所以小黑就被拱著跳了螃蟹舞和fighting舞~


↑就這個...看得出來還在爽 XD

花絮部分...因為我有點自動對焦...所以比較記得跟小黑有關的...米安
有一段是唱you are my everythig的時候,
通常小M都會調戲小黑,小黑通常也乖乖接受調戲,
但大阪場時他一直躲一直躲不給M摸,最後整個人縮進Jin懷裡,
看得我好害羞...///

再來就是抱腳事件,要更正一下是唱only one時,不是brand new,
繼前一場JJ抱小黑腳,大阪場換M抱小黑腳,
他被抱著腳唱完自己的部分以後,作勢飛踢M,
果然是不是兒子待遇有差 XD

最後小黑也有和JJ跳brand new的雙人舞~
大李同學一整晚都很嗨,
辛苦的巨星艾力文精神狀況比我想像的好,
還能跳舞能講話,只是比較沒有去"騷擾他人",
巨星請你一定要保重身體,神話需要你...

最後一場了,結束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感傷...
今天上網看看可愛照片才覺得心情比較好,
希望再見到你們一起活動的日子不會等待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