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速拉了一下神話日con DVD 跟mo奮鬥了快一週才全部拖完
拖完這種東西就是很有成就感 雖然也不見得打開來看...XD
大致應該是Fuji TV播的差不多 比較長一些 全長加頭加尾大概140分鐘
但我們當時現場看是3個小時左右 由此可見特別來賓唱掉差不多一小時吧...

很可惜的是Keep Holding u還是沒有收錄 是怎樣 有神話以外的人不可以收DVD嗎??
除非是沒拍好或收音不佳 不然真不知道為什麼不收 武道館場這首唱超好
我們小黑當時臉圓圓 但聲音狀況很優 花腔轉得一級棒~~~~~~~~
但反正DVD也沒收 隨我天花亂墜講好了 ㅋㅋ

總之 DVD這種東西雖然會有得抓 大家還是要買正版收藏比較有fu (勸敗)

雖然他們唱的英文我都聽沒有 但現場氣氛很好的once in a liftime


媽 我在這裡啦~

有沒有很瞎 這麼一小點也知道是自己 XD
因為米果那個綠燈牌是亮到眼睛會瞎的 在黑暗中拿出來就像鬼火一樣
這樣看起來好像很遠 其實還好 大約20排人還看得挺清楚的
武道館是八角型建築 一樓區域很小 所以arena席也不算多 能在一樓就都蠻清楚了~
(其實2樓也很清楚 3樓也很清楚吧...總之場地不大....)

這場我最喜歡 超可愛的兩首表演 唱得好 又可愛 >w<

Time Machine


How do i say


avi檔點我帶走比較嗨  Time machine     How do i say



今天為了路考早上6點就起床 9點半考一次過關 喝 賀
恭喜我18歲就該考的駕照終於拿到了 啪啪啪
不是什麼值得慶賀的事 因為過了是應該的 沒過的人很少 XD
但姐姐我離開學校後快有一年沒考過試了 熊熊要考試還是有點抖抖抖
親姑 以後我開車載你們出去玩~~~~ (如果有人敢坐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