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預期我會寫這篇嗎 ??! 有吧!有吧?~ XD

沒腦袋的兒子酒駕被抓 且讓我先乾笑三聲 米安捏 孩子沒教好 (帶回家好好教訓)


(先開罵)
申彗星你有沒有腦袋啊 這麼久沒出現 一出來就這種新聞 阿不就很棒~(啪啪啪)
還酒駕咧 鳥媽媽也不以身作則 鳥媽媽你個頭啦 回家好好反省去
要不是我這麼喜歡你 才懶得為這種鳥事生氣
(鳥媽媽...果然是鳥事 鳥家族的鳥事真是不少 茄~)
自己的命啊形象啊 在不在意? 你不在意的話 我們當飯的幹麼要在意啊?
喜歡你所以才浪費口水罵你 阿拉蒐!!!!

其他member都很認真在做事 很帥氣很可愛 爬走的人已經一大堆了喔~
喔~~反正你是對人氣都不care嗎 那我為什麼要替你擔心勒 威~威~威~
韓國網民很可怕喔...要抓你把柄的人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酒駕...wait and see好了

好啦我罵完了 警察阿揪西可以照個照給我們看嗎 真的是有夠久沒見到了
二輯還在錄音是怎樣 這位先生你要不要說明一下這半年都在幹麻??

我真的覺得我喜歡你也太累了 苦苦等看不到人就算了
等到這種新聞我也太心酸了 你這樣對嗎 這樣對嗎 這樣對嗎~~~~~~

發洩完畢 請大家多多支持五月之戀Part.2 他還要繳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