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偏激的炸藥文




姊姊個性很不好 不幸記憶力很好 什麼不會 記仇很擅長
herokim是吧...金在中你被我扣100000000分了 雖然本來就沒啥分 但算你倒楣
我也喜歡過東方神起 但再也不會再喜歡了 只怕會越來越討厭 你們就去紅吧 干我屁事

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也不需要我的尊重 是神起在紅又不不是你在紅 你跩三小?
若不是回推文都很有善意 我還蠻想戰一戰 我吃了炸藥不給我戰我很內傷
不要以為神起紅你就可以跩 不要以為天下人都該喜歡神起 沒有這種事
做人真的不要太激歪 你在斷自己後路在給自己喜歡的偶像丟臉
3週年我記住了 6年後我會再回來看看神起老了沒有 過氣了沒有 你腦袋清楚了沒有

還有板上不要給我亂 是小朴要來舉什麼大書牌 搞不清楚狀況 越看越火
鄉民平時拿人家吃人家沒說過一句謝 這時候通通冒出來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意思
這就算了 阿允是哪位啊 姊姊剛去你家吃了炸藥就不要再上來惹我了
我是有去神起板說我愛神話嗎 識相一點 不然踩到地雷被颱風尾掃到就自己負責

最後就是創神會不要再給我偷板上連結了
就說了連結會斷 有的有時效性 你問過作者再拿或最少最少寫個出處是有這麼困難嗎
軟的講不聽 要來硬的嗎 我很想給大家都留顏面 做人真的不要太過分

我本身也是個激八的人 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公民課都沒有學好的小鬼 給我通通打回高中重練
最後補個幹 離開看棒球圈後我很少講髒話了 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