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小劇場,下次難保不會生出小電影 XD

李安迪覺得很不對。

一早醒來就覺得有什麼事不太對,左眼皮一直,都說眼皮跳不是好事就是壞事,
但也分不出左的好還是右的壞,跳得人心煩氣躁直想把自律神經切掉。

窗戶有關──沒遭小偷,瓦斯有關──沒釀火災,普通的早晨、平凡的行程表,
狗不亂叫貓不發春的日子,能有什麼好事壞事?照照鏡子,很好,還是很可愛,
新剪的髮型也很可愛,大家都說可愛,fans也說可愛,自己看看都覺得真的挺可愛,
那些該死的成員們也說 “Andy ya~這樣更想把你娶回家了…”然後賞他的頭幾巴掌,
說他最近錢賺多了下次大家喝酒要請客,李安迪很喜歡他的哥哥們,
下輩子投胎也還要和成員們在一起,但下次他要當老大!他要當隊長!

莫非忘記什麼事情了?...天殺的手機裡只有成員和浩東哥的電話,
外加被好事的姨母們塞爆的簡訊,再外加祝賀他中了頭彩的詐騙留言。

嗶--簡訊又一條,敢情又是哪位姨婆的小狗生小貓了...
--Andy呀~好無聊,打電話給我吧!--
這人還叫CF Star嗎

“喂,哥,是我,你怎樣了?”
“Andy啊~~好無聊啊~我們去吃鱷魚吧...”
“老大,你跟女人吵架嗎?”
“什麼女人,你這傢伙,要叫大嫂~大嫂~”
“行了,哥,到底什麼事?不是又去招惹申彗星了吧?”
“什麼申彗星~你要叫他哥~叫哥~”
“是,是,這位大哥你如果沒有貴幹的話我掛了”
“好啦!我是提醒你別忘了明天兄弟們約喝酒。”
“知道了,老時間老地點,大家都到嗎?”
“嗯,給Jin打打氣,他最近緊張得天天纏著彗星。”
“這是你的重點嗎?”
“不-是-啦--就提醒你別忘了明晚有約,你幹麻什麼都把我給戳破!”
“哥,太累的話要休息,收視率的事別想太多了,不是你的責任。”
“...我知道,你這傢伙,就說了別什麼都戳破。”
“嗯。”

李安迪還是覺得很不對,但顯然問題不在文艾力身上,
今天不是什麼天大的日子,Jin還沒要發片,
兩個傢伙的生日還要再三、四週才到,生日禮物嘛...哼,早就準備好了,
就只有他李安迪會這麼貼心早早準備好大家的禮物,
他的26歲生日也快到了,25歲生日禮物都還沒收齊。

眼皮還在跳,頭皮也也開始抽了,總像是有什麼預兆,用英文講就是ominous。

“MinWoo哥,是我。”
“噢~Andy~wuli Andy~怎麼了?一早打電話給我?”
“哥啊,我今天總覺得怪,感覺像是會發生什麼事...”
“好事還壞事?Andy啊,眼皮跳得煩的話哪夾子夾住算了。”
“你怎麼知道?”
“哈!我果然神機妙算,Andy,我得告訴你一件事...”
“怎麼?”什麼事還用得著停三秒再講,
“你現在打得是國際電話。”
“...你人在哪?”
“上海。”
“出演費不錯吧,回來還我電話錢。”
“行啊!你請我喝酒。我明早就回去了,晚上見。”
“嗯。

好吧,顯然這預兆也不在MinWoo身上,雖然國際電話是貴了點。 

“HyeSung哥...是我。” 
“Kiwi~Kiwi~Kiwi王子@$%&*(*&^$%#@! (消音)” 
“...你在幹麻?” 
“跟志勳在網吧,Kiwi王子~~耶!...不對,等一下... 
 Andy,mnet在錄影嗎? You can' t always do this to me!!”
“......沒有,沒在錄影,我只是要問你,我有沒有忘記什麼事?” 
“什麼事?” 
“就是要問你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我忘了!” 
“你這樣問我怎麼會知道?這種問題你應該回水果世界去問,
 因為你是kiwi王子,大家都會告訴你!年紀輕輕就這樣健忘不太好, 
 你要不要出來跟我們連線?多動動大腦對你的健康比較好!” 
“哥你多動動你的身體吧!” 
“喂---” 

把電話掛了,果然不能問他,想必是跟志勳喝到天亮又跑去連線。
另一位11月壽星也不是很想打...雖然神智比較正常但舌頭也比較長。 

“喂,DongWan哥...” 
“Andy啊~我正好無聊,你打來陪我聊天嗎?” 
“不行今天沒心情。” 
“怎麼了我們Andy生病了?要不要來我替你看看?廠商給的消化劑喝都喝不完...” 
“哥我不是肚子痛,我早上起來眼皮跳個沒完,像有什麼預兆。”
“ 你知道眼皮為什麼會跳嗎?眼皮跳實際上是反映人體健康狀況的一個報警器。
 對絕大多數單純眼皮跳的人來說,最多見的原因是用眼過度或勞累、精神過度緊張,
 比如用電腦時間過長、在強光或弱光下用眼太久、考試前精神壓力過大等。
 此外,眼睛屈光不正,近視、遠視或散光,眼內異物、倒睫、結膜炎、角膜炎等
 也可導致眼皮跳。這些病因的主要作用在於神經的末梢部分,因此導致的症狀往往局限於
 一側的上眼皮或下眼皮跳動。然而,當眼皮跳逐漸發展為完全的眼瞼痙攣或面肌痙攣后,
 則表明面神經的主要分支或主干受到刺激,作為病因的病變部位是在顱內或面神經
 出顱后的起始部位。最多見的病因為顱內行走異常的血管對面神經根部的壓迫刺激,
 這種病因佔面肌痙攣的99%,另有1%為顱內腫瘤、蛛網膜粘連對 面神經的刺激...”
 (以上來自奇摩知識) 
“...行了,哥,我只是想確認是不是有忘了什麼事而已...” 
“我的生日?” 
“禮物買好了。” 
“那還能有什麼事?” 
“你當我沒打過這電話好了~” 

他真的不是要故意對哥哥不敬,但這些人真的是當哥哥的嗎?
可憐他李安迪就永遠是弟弟,連JunJin那腦袋空空的傢伙都是他哥哥!

 --Once in a lifetime~Fly to the star~ 
很好,說曹操曹操就打來了,人果然不能說人壞話,到處都有CCTV。 

“Andy啊~” 
“怎麼啦哥?”
“我現在人在中國啦...晚上要上台表演好緊張...呼 ,
 你聽我唱兩句看看好不好,愛不會來~我的心獨自上路去找你~
 在人海中感受到孤獨的我~~如何?” 
“很好,你怎麼不找珉雨哥去運動運動?”
“他準備要去記者會了,我要保持神秘。” 
“那怎麼不打給彗星哥?Eric哥說你天天纏著他?” 
“打了啊,他說他在連線就把我給掛了,叫我回去得破到18關,
 唉Andy,你知道18關要怎麼破嗎?我找不到寶藏啊!這你玩過吧?回去偷偷告訴我...” 
“哥你現在不是很緊張吧?” 
“咦,好像是啊!謝謝啦!”
“我什麼也沒做,你晚上表演加油。” 
“好,我掛了,啊對忘了跟你說,我現在在飯店打的是對方付費的電話。” 

這-些-人---深呼吸,別跟哥哥們計較,他們平常很照顧你。
眼皮跳得更嚴重了,預感到底是什麼?不能想了,再不出門錄影會遲到。             


***


當浩東哥的臉在他面前迅速放大時--其實那是0.1秒之內發生的事-- 
李安迪知道他維持了一整天的不祥預感是什麼了,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這不是他人生的初吻也不是螢幕的出吻,
和男人接吻在成員間玩傳紙片時也不小心碰過幾次,
雖然和浩東哥很熟,但...不說了,明天喝酒難保不被他那些哥哥拍拍背說 
“我們Andy轉大人啦~不甘心的話要不要跟哥哥試試?多試幾次就習慣了,哈哈。” 
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