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在看的美劇...其實我很少看美劇,
除了friends和sex and city算有在看(也沒全部看完),其他幾乎沒什麼看,
會看這部是"我兒子推薦我的" XD,鬼語者現在演到第2季,在美國算是強檔影集~


號稱唸完了外文系英文還是歷歷辣辣,就是因為英文的東西看太少,
說實在我對語言既沒什麼天賦也沒什麼熱誠,都是不得不唸才唸,
不過看美劇感覺真的很有幫助,至少聽力口語都會長進一些,
跟有時後很愛拖戲的韓劇比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
反正看一集是一集,每一集幾乎都是獨立的,隨時想停都可停
這部我現在看到第1季第11集,大概哭了個5集,首推第3和第6集,亂哭...
雖然劇名叫鬼語者,但不怎麼恐怖,只有幾集稍微營造一點點恐怖氣氛,
大部分集數鬼都不像鬼,非常人性化,挺感人的,推~

以下由我們美麗來為大家介紹這部影集...

在新加坡機場的貴賓室裡看影片,PD詢問...


影片介紹時間









愛哭鬼看了6集哭6集,所以PD問


有攝影機在所以不能哭


被調戲了...||


抗議


抗議完繼續認真看



感謝我兒子推薦這部片給我
他知道他消失很久要讓我們打發一下時間
很好 很好
你再不出來我就

就也不能怎樣 (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