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虎爛 這張SIDE 2 真的是申彗星所有專輯中 到目前為止唯一我一聽就很喜歡的一張 (掩面)
也許是因為期待不大(?) ...看專輯介紹的時候心想 "又要苦得要死了...不會聽到睡著吧...囧"
期待不大所以覺得很好 作曲好 編曲好 排序好 唱歌的人當然棒極了
當然啦 也不排除是因為最近對他又愛很多的關係 哇哈哈

01.Keep Leaves...Part1
Vink Vink Vink!!! 你不能離開申彗星啊!!!大提琴好好聽喔 嗚嗚嗚

02.거짓말이라도 (即使是謊言)
在公司窩在廁所偷聽的第一首歌 哀一估 高潮有沒有這麼澎湃啊 在馬桶上不適合這麼熱血

03.왜 전화했어...(為什麼來電話)
剛聽時普普通通 越聽越正點的主打歌 莫名的有中毒性 (?)

04.내가 죽어가 (我即將死去)

歌詞真是簡單老套到我都聽得懂 旋律乍聽有"凡爾賽玫瑰"的錯覺(?... 真是個大錯覺)
飆高音多熱血我很喜歡啊 但F小姐狠挑剔一直嫌棄這首

05.사랑병 (愛情病)

才子夫婦作品中目前我最喜歡的! 正點! 輕快的歌也很適合我們申宅啊~~~

06.Keep Leaves...Part2
Vink Vink Vink!!! 你不能離開申彗星啊!!!(再次呼籲) 大提琴+鋼琴 揪挖唷~

07.Love letter
Vink真的太優秀 F小姐聽完這首決定要嫁給Vink了 但V才子已婚 (哭)
本專輯中最愛~ 高潮部分有Voyage的氣氛 抄襲? 抄自己的算嗎XD

08.Beautiful girl

這首翻成中文就是正妹了 好適合送給申彗星 但他會生氣...好啦~你好帥~
老套的芭樂歌 甜膩膩的一點也不苦 專輯介紹都騙人騙人騙人

09.그자리에서 (在那裡)
很容易喪失存在感的曲目 但也是好歌一首 但多好我也忘了 (果然沒存在感)

10.Still

Vink~~~~~~~~~~(獻吻吧 不用多說了)


最後 給討厭我的人 祝妳今天生日快樂~

最最後~ SIDE 2 大賣吧~~~ 再不賣good還混得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