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部落格 放假不是懶在家就是拼命看電影 沒什麼寫blog的fu
算算我兩個月內已經看了八部院線片 好看不好看的囫圇吞看了一大堆
博物館驚魂夜 血鑽石 波特小姐 夏綠蒂的網 阿波卡獵逃
K歌情人 來自硫磺島的信 和昨天半夜和高中同學看了夢幻女郎

期待越高的片失望越大 夏綠蒂的網不適合超過15歲的人看
K歌情人雖已經不錯但也沒有預期中精采 我對休葛蘭的要求太高
博物館驚魂夜和阿波卡獵逃 不講究歷史不追究合理性的話值得一看 娛樂又刺激
來自硫磺島的信和血鑽石努力想跳脫好萊塢的大美國 李奧已經不帥了但真是個好演員
波特小姐平平淡淡的我很喜歡 彼得兔的家鄉我也走訪過 特別有親切感
英國湖區景緻如詩如畫 光是看風景就覺得心情舒暢 很短的片 80幾分鐘而已

昨天看的夢幻女郎是近期最精采的一部
看完都半夜一點了精神還很好 我旁邊做了一個黑人辣妹 好有dreamgirl的fu
大概是我很吃音樂歌舞劇這套 如果覺得紅磨坊芝加哥好看的人不能錯過
Beyonce真的有正到 整個人是一個葫蘆 身材好讚...歌也唱得很不賴
Jennifer Hudson的爆發力很~強 但不要說演藝圈了 整個社會應該都是這樣:
有臉的永遠比有實力的吃香 不過我這種迷戀idol的人也沒辦法批判什麼...sigh

這種歌舞劇總是挖掘很多電影演員令人驚驚艷的一面
沒想到艾迪墨菲會唱歌還會唸rap咧 ㅋㅋ
dreamgirls劇情線蠻多的 但因為重點都放在歌舞 沒辦法交代得一清二楚
也就罷了 反正musical的本質就是這樣 讓人看得感動 看得有共鳴就好了

"Listen" by Beyo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