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寫後記 我又要來貼bbs文了...衝太多次就會越來越懶得寫......
但我一定要說 沒去的星人們 後悔吧!!!!後悔吧!!!!用力的後悔吧!!!!!!!!!!
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的一個人...害羞 偷笑 不知所措 台上所有小動作無一不可愛
不要再唾棄我想把他吃掉了!!! 問問去看的星人們哪個不想把他吃掉 XD

以下是我擅長的複製貼上~我增修的地方就換顏色盃

原本對"申彗星concert"沒有抱著想看到多大驚喜的心情去看
知道他擅長唱抒情歌 不太會跳舞 上了舞台不太懂得跟觀眾互動 害羞 彆扭...
我也懷著"這次應該是來看變相的2輯showcase"這樣的想法
只要能看到他 聽他唱歌 安安靜靜的享受一場音樂會 這樣就好了
但這場演唱會真的太驚喜了 誰說申彗星演唱會會睡著 我笑到沒力~~~!!
(看完大家說這就是一場長達近3小時的綜藝節目
感覺很像情書 x-man 夜心萬萬才會看到的場景一次上演XD)


因為是一場出乎意料的演唱會 看完第一天
(謝謝papa幫我買的位置 C2靠欄杆是個好位置 視野狠好~)
第二天不甘心坐二樓的幾位親姑 大家又一早排隊買現場票 裝闊灑錢買Floor的票
順帶一提 第二天我們坐在嘉賓席的旁邊 只隔了一條走道
所以時不時會分心看Battle, S, 李安迪, Lyn...
(李安迪只要看到好笑的橋段就會緊閉著嘴一直抖肩膀~ XD)
我真的是很專心在看演唱會 沒有花太多時間偷看嘉賓 到出場才知道KangTa也有去那邊坐
Battle弟弟喔...就很青春~克里斯鄭坐得離我最近 本人就是個幼綿綿的花美男~可愛可愛
被Lyn在台上提到很愛模仿她 他整個人笑到快鑽到地板裡~
因為他們年紀小 所以每個前輩來他們都要讓位置 一直起立鞠躬敬禮 也實在是有辛苦啦~
李安迪戴眼鏡 白踢謝牛仔褲非常可愛 不過看過他蠻多次(欠揍) 所以好像也沒有特別興奮 XD


演唱會曲目是以快慢歌交錯的方式排的  唱了三首一輯的歌 六首二輯的歌
幾個友情舞台和喜感十足的special stage詳細順序不講了 現在後記滿天飛 挑印象深刻的講~
第一天的時候他真的是很緊張 講話會一直重複 眼睛也不太敢看觀眾  不停的擦汗和喝水
fans就會一直說加油或不要緊張之類的話鼓勵他

開場是"The Beginning+Island"  從高高的升降台上慢慢走下來
白西裝粉紅外套 超帥>~<(其實是想說可愛 穿西裝還是可愛 Q)
現場唱得好好聽 Island是首現場聽起來很有氣勢的歌~
(第二天唱這首時 旁邊的小可有跟著在唱~ 有乖耶)


"第一個人"的舞台 大螢幕是MV搶先公開  大家太專心看MV 一看的Kiss場面就瘋狂尖叫
很深情的在唱歌的申先生竟然可以不受影響... 看了兩次大致有看懂MV內容:
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因為飛車車禍被一位女醫生所救 因而愛上了女醫生
經過一些幼稚可愛的追求手段 兩人開始了很sweeet的戀愛 (真的很sweet.. cute!)
然而好景不常男主人公得了絕症住進醫院
為了不想讓愛人看著他死去 他偷偷溜出醫院 又回到pub喝悶酒
最後邊騎著機車邊發病 倒在血泊中死去...

(結果看了good出的第一部才發現不是絕症 是車禍的後遺症 腦出血 這該說...有創意嗎 XD
我還蠻喜歡他最後騎著機車流鼻血時的表情 表情有到位~
雖然還是有點點不自然 我們申小黑進步很多了!)


我第一天看完MV的時候很想嘲笑他 但第二天看完竟然覺得有點感動
等公佈了大家自己看好了 雖然是笨拙的演技 但有種笨拙的可愛 ~>w<
這首主打歌也是二輯裡面越聽越愛的歌~

接連著兩首"Don't"和"重心"中快版歌 展現他"鄭式風格"的趣味舞姿
Don't的舞是新編的(Don't的舞也很可愛 我愛愛愛)
重心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相較一輯是個很大的突破 XD
演唱會上表演時已經沒有像第一次那麼彆扭 但摸屁股和轉圈的橋段還是讓我狂笑
怎麼有人出道10年跳起舞來還這麼...這麼...可愛...(還是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噗)

S的友情舞台是"人形"和"呼吸"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嘴和KangTa 嗯 跟電視上長得一樣...不錯帥
第一天他在這段打招呼介紹自己是"S的彗星"的時候
還向坐在台下的兩位成員(Min,Wan)示意一下 說他當然也是"神話的彗星"
因為他在夜心萬萬有提到 剛出道時跟李志勳和KangTa出去會自卑
因為他們兩個很紅 所以他們就說現在他們才要自卑 現在最紅的是申彗星~
(第二天的"人形"唱得超棒!! 兩個人有點要軋起來的感覺 很精彩)

接著是跟Lyn對唱"愛...之後" Lyn也是一個很可愛的onni 唱歌和講話的感覺很不一樣
一開始兩個人有點害羞 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互相講話
申先生稱讚Lyn很漂亮 Lyn就說"台下的人會說你才漂亮" XDD (的確是~我的心聲)
Lyn說她以前跟大家一樣也是神話創造 看到有人跟obba傳緋聞
也會在網路上寫"這女的好醜"之類的的言論~~
彗星換衣服的時間她唱了兩首歌 超~好~聽 的確是good的"一姊"!!
("愛...之後"第一天因為音響問題有點失誤 第二天就很棒了~
Lyn的腿..很美....而且她好瘦瘦瘦 @@ 希望DVD不會把她的兩段表演"喀"掉
因為真的是很棒~ 神話日con沒收都覺得好可惜...)


接下來的半個多小時完全是笑到流眼淚 與其說是演唱會 根本是"申彗星綜藝秀"

先是申先生穿了一身風衣出來 很帥
(圖都偷來的喔 這家fancam太可怕了 根本是新聞照)

認真挑了一位"理想型"歌迷上台 演唱"我們初遇的那天"
一開始當然想說這又是個老梗 就是對著歌迷唱得深情款款讓台下尖叫
配合歌詞 唱到"我們肩膀碰在一起" 他就用肩膀很笨拙的去碰fan的肩膀
要牽起fan的手親吻 台下一片瘋狂尖叫時 他突然就整個人往後滑滑到舞台另一邊
然後尖叫變成狂笑 才發現他是站在輸送帶上 整首歌就前前後後來回滑了好幾次
每次快要親到的時候就會往後滑 是個很北七的梗 但就是很有笑果 XD
(這個梗我們都覺得一定是申彗星自己想的 只有他才想得出這麼爛卻好笑的梗 XD
其實他天生是個充滿喜感的人 哈哈哈)


當然他好端端的不會穿這麼大件風衣 一穿風衣出來 大家就知道裡面一定有鬼
果然唱完那首 脫掉風衣裡面就變這樣
非常的流氣+花俏 而且胸口白拋拋的露一片...嘖嘖...
場景是一個酒吧 他走到左邊把一個妹 又用頑皮豹的步伐跑到右邊要把另一個妹 妹
一轉過來才發現是個男扮女裝 一聲被吻的"慘叫"後開始了很棒的"Honey"舞台
這首歌就是張學友"頭髮亂了"的原唱 我們申小黑又唱又跳 現場很穩 舞也練得很好
非常 非常 非常 意想不到的一個舞台 人可愛 舞可愛 歌好聽 看了好感動 用寫的覺得很辭窮
但覺得這場演唱會光是為了這個舞台也值回票價了
這麼突破的演出 台下當然是尖叫到不行 全場超嗨
跟親姑一直在哀嚎這男人也太可愛了 好想抱回家養 XD

然後是"撒朗斯摟窩(可愛)"的帶動唱  他先問大家會不會唱首歌 全場先一起唱了一段副歌
然後他說"大家是大韓民國最高dance組合的fan 應該也來跳一段" 就全場起立學跳這首歌
大螢幕上預錄的分解動作是神話member熱情演出的
MinWoo,DongWan,Eric,Andy 一人教一個分解動作 很快差不多全場就學會了
接著他就開始唱"撒朗斯摟窩" 唱到副歌的部分就全場一起跳
然後用二倍速,三倍速跳 跳到申老師自己都有點快跟不上 XD
最後大家一起鼓掌結束了這個很有趣的舞台 全場一起跳舞氣氛很棒^w^
(我覺得....他唱得比金鐘國好聽 跳得也比金鐘國可愛 可愛的人適合可愛的歌 哈哈哈哈哈)

接著大螢幕打出一個又一個韓國有名的雙人組合
像是"Fly to the sky" "Brown Eyes"之類 然後打出2007年最受期待的雙人組合
就出現申小黑和朴前進穿著黑衣耍帥的畫面 然後打出團名...."The Birds"
哀唷威 笑死了 這兩個人真的超北七的 一對幼稚的鳥母子~~
他們兩個出來唱了"只感受你" 搭配很白痴的抖腿舞
鳥寶寶跳得就很有架式 鳥媽媽跳得像腿殘障...XD
兩個人不知道裝什麼嗨 又丟墨鏡又丟外套 跳到酣處還跳起螃蟹舞
然後兩個人一起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The birds的鳥媽媽""我是The birds的鳥寶寶"
然後一起伸出手說"屋哩能 ㄙㄟ一咪搭!" (我們是鳥!)
邊罵"白痴!白痴!"邊笑到都要抽筋了 XD 唉喔好累 邊打這段還邊笑...
(申彗星你真的是很了解我們的笑點在哪耶 一個鳥家族的梗用6.7年了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但是真的真的好cute又好笑 The Birds發專輯我也會買的 XD!)


鳥家族的舞台結束後是嘉賓登場(第一天是MinWanRic 第二天是Andy+Battle)
此時就是台上聊天時刻 台下朴前進換裝時刻 第一天這段時間實在是太嗨
"The Birds"的爆點還沒平復 就上演油水 嘴巴都快裂開了
MinWan兩個人一搭一唱像主持人一樣一直拱RS抱一下 牽一下手啦
申先生總共被"強抱"了兩次 逃跑了兩次 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獻上一個bobo
當Wan一直在講bobo bobo的時候 我就跟旁邊的咕咕雞說我一定要好好見證這一刻
所以拿著望遠鏡看那嬌羞的一bo 真是超嗨 嘴巴已經半小時沒合起來過了 XD

第一天人在韓國卻沒來演唱會的只能說真是太可惜了 多麼久違的油水大戰
是申彗星的場子 自己不能讓場面難看他才會這麼"乖巧"!

久違的RS
 

WanSung這樣抱也好可愛

然後朴前進的表演~ 回來吧~

剛嗨完 心情還很激盪 突然音樂就變慢 申彗星來了一段感性告白
說他也是個男人當然有愛情經歷 他講了一段沒有結束很久的愛情
是在錄"愛人"這首歌期間分手的 所以他看到愛人的歌詞都會想哭
接著他就唱了這首歌 很深情的低音 突然現場氣氛就變平靜了....
這首他唱到最後就是哭音 眼睛都紅了 現場當然一片"歐~"很捨不得的聲音
然後就帶著哭腔接著唱2nd的新歌"一切都是你" 唉咕 真的是動靜皆宜 好深情...
(看了其他的後記 原來他是說 那時候很忙所以分手了
應該就是夜心裡講的那位一輯時交往的女友
錄愛人時覺得歌詞是他想對那位前女友講的話 邊錄邊哭 所以後來想把這張CD送她
想送時對方卻不接電話 至今沒有把CD送出去....所以請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這幾年他們漸漸會講自己的愛情故事(因為不是偶像了?!XD) 
其實這些故事也都很平凡 就像我們大家一樣  聽著我也是有點想談戀愛了...
但現在太不切實際的在愛著這些韓國男人 好像很難找對象~噗)


接著又唱了在中央大唱過的"為妳" 到第二場感覺他比較會帶氣氛 也更放得開 就很嗨

最後是必唱曲"相同的想法" 他站在小T台上唱 打著冷藍色燈光
Flashback的event很成功 全場拿著"相同想法"的牌子一起合唱 很溫馨很感人
我一度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屋屋 
相同的想法真是唱到爐火純青了 超好聽的~~~~

安可舞台是有特別準備過的"Brand New"
這首歌 申彗星展現了一個人可以跳舞 唸Rap 唱歌 帶氣氛的一面 真的很棒!!
結束後有ending影片 是一些他在排練的過程 很辛苦很認真 當然也很可愛 XD
看著那些畫面很感動 看到一場很用心很精采的演唱會 完全值回票價
全場站著看完影片 送上大拇指和掌聲 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第二天時他沒有馬上下台 站在台上和大家對話 台上台下都很依依不捨....)

這麼棒的舞台 沒有去捧場的星人們...真的...要去買DVD來看啦!!!
我們孩子長大了 而且長大了還是這麼可愛~~~~XD

看看這多可愛

11號散場時韓飯拍到的貓T小黑 這件是周邊有賣的 給他穿起來真是好~可~愛~ (又尖叫)
(因為他穿太可愛了 這件好像第二天有賣光
但本人很有定力(其實是沒錢)  知道他穿才可愛 我穿不可愛 所以沒買XD)


 最後就是感謝會世界語言的文艾力控一枚 進了後台幫我們拿了簽名 就甘心~~~~

最後 這次很少提他唱歌 因為舞台本身太精彩...
但他的現場 真的 很~棒 又穩又亮 比CD好聽 是很適合開演唱會的音色~
我應該要永遠記得 雖然現在被這男人的可愛迷惑了
但他的聲音會是我一直一直喜歡他最重要的原因
(喔我好噁心 但我是真心的 申彗星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