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同學不知道有沒有在看blog 謝謝你的花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驚悚的25歲生日...
99朵玫瑰花抱起來大概跟我家14公斤的狗一樣重 走在路上覺得又得意又丟臉
一輩子收過一次這種禮物很搖擺 但...以後請不要花這種錢啦...壓力很大 而且花謝了都是錢說...



留念一下吧 它在凋謝中...

謝謝陪我吃晚餐的兩位高中同學 這麼多年來也沒被你們請過 賺到賺到
對老朋友說不出噁心的話 但我最喜歡你們知道吧!!

謝謝神話版 親姑啊~好貼心~ 撒朗嘿~
是說我的id不斷透漏年齡 今年本想低調耶 XD
現在在混bbs的是不是都1988了..來去註冊個1988魚目混珠好了 XD

25歲沒有什麼感覺 我一直覺得自己18歲 哈 哈 哈

25歲的我告訴自己 要活得更懂珍惜 珍惜身邊的人 家人 朋友 工作 健康 喜歡的一切
要有目標 並且腳踏實地的去實踐...這件事我15歲就知道了 可惜一直沒有徹底實行
有成就的人不會只在這裡說空話 我想...明天就來去圖書館唸書吧~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