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329最嗨就是在DOZO跟李安迪乾杯了啊!!! Andy呀~人好NICE~~我的800完全值得了!!
FM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好啦是我的問題 (掩面) 就第五次說到回國後要錄二輯和拍新戲時 我已經神遊太空了...不過好翻譯帶人上天堂 我應該喊了兩次ONNI SA LANG HAE 吧 連PTT都好好翻出來介紹給李安迪了 唉一辜~ 我邊恍神還邊蜷在座位上自己爽 ㅎㅎㅎ 還有還有 創神的應援包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啦 還有螢光棒整個好貼心啊~但我太早折它,到中間就不亮了 囧
整場最愛的是U TURN現場,阿娘威~ROCKY是鐵肺捏!! 怎這麼會唱啊!! 姊姊我對會唱歌的沒有抵抗力!我還跟旁邊N女士說,明明這首就應該拿來給JUMPER當主打歌啊~唱YES是誰曉得ROCKY會唱歌啊!! 但~東民長得比較正點啊 歐都ㄎㄟ~~~ (是有要喜歡嗎煩惱個什麼勁~ㅋㅋㅋ)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hotobucket
補交作業 年初香港遊 拖了兩個月的後記...差不多都要忘光了 囧... 兩年來第一次不是去韓國耶~
雖然申彗星自己跑來給我看了 但我還是好想念烤肉,一隻雞,31,바나나우유 啊~~離題...
過年出國 同行者是最近大陸人來太多天天加班的F小姐和找工作好容易的職場女強人N女士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實習生黑黑的大作 手超穩 但不知道看到李安迪的話會不會抖 ㅋㅋㅋ

入關前高舉起手 準備帥氣的離開
Photobucket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hotobucket
FANMEETING真是好~難~看~啊~
為啥我要花錢去看他做醜蛋糕做到腰酸背痛 還要看他和飯簽名抱抱一小時啊!不開心啊!!!
但是可是 申彗星真是好~可愛啊~ 身材可愛也好可愛 蛋糕味道比較重要也好可愛 唉一咕也好可愛 整個人都好可愛啊~~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沒有虎爛 這張SIDE 2 真的是申彗星所有專輯中 到目前為止唯一我一聽就很喜歡的一張 (掩面)
也許是因為期待不大(?) ...看專輯介紹的時候心想 "又要苦得要死了...不會聽到睡著吧...囧"
期待不大所以覺得很好 作曲好 編曲好 排序好 唱歌的人當然棒極了
當然啦 也不排除是因為最近對他又愛很多的關係 哇哈哈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嗎?明天是ERIC生日會的日子。烔完發過消息給我了,也收了會費(笑)。你說明天就是情人節嗎?啊~~我不知道!"
艾力鄰居如是說~ 所以說 你看看 多巧~ 我們也在同一天幫文大兵過了生日 ㅋㅋㅋ
오빠 생일을 축하합니다!!
Photobucket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來自...(3個英文字母)
  • 請輸入密碼:
滿啥一年咧...
距離上次去韓國剛好滿一年了 ...嗚

see~ 這一年來 我多克制啊 也不知是愛有沒有少 怎麼能這麼冷靜都沒在衝 XD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