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神話版
這是一言堂
如果不夠愛神話請不要來

神話對我的意義是
一個都不能少 一個都不能被質疑
風風雨雨九年了 我想信他們沒有人願意背負背叛者的惡名
何況是大書呢
是我認為神話裡最不可能提出解散的人
是我認為最看重自己所屬組合的人
YTN我記住你了
為什麼拿他開刀
傷的不只是fans的心
你們傷了他的心

obba謝謝
雖然我一直相信新聞是瞎說
雖然我對你有最多的信心
但能親眼看到你寫下這些保證的字
很感動 很感激
你知道fans的心受傷害了
你知道 所以你要為自己也為我們說幾句話
經紀公司再多的辯解都很空虛
你的一句保證是最好的藥

h小姐 如果我傷害到你 很抱歉
但大書的這句話"要下會讓很多人受到傷害的斷言,請再思考一次後再做。"
想原封不動的送給你
即使你真的沒有惡意 不是看好戲
但"還說天下沒有不解散的團 還不是解散了~"
這句話我真的聽了很刺耳

文字並不能表達情緒
這樣兩行字會給人多大聯想 可以體會嗎?
如果我不是平常都看不到你 這時才見你冒出來
我怎麼感受得出來你是真心愛神話還是只是有事來看戲的呢?

真的是語言誤會的話 我道歉了 到此為止我也不覺得自己做絕了

還有我的親姑 對 我是個立場不堅的人
喜歡裝好人勝於當壞人
如果say sorry可以讓事情平息 可以讓人心情平和
我為什麼不說 我說了並沒有損失 何況我真的覺得有抱歉之處了呢
衝動之下講得話很硬 事後想想也沒有必要這樣 那道歉並沒有什麼
"要下會讓很多人受到傷害的斷言,請再思考一次後再做。"
雖然我傷害的不是很多人 即使是一個人也覺得該思考後再做

這種個性我也很煩惱
說好聽是善良 講難聽就是鄉愿
但我是如此 就跟你是如此一樣
個性的是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變的

我喜歡和人做朋友勝於樹立敵人
我喜歡相信大部分人的說辭 願意相信人性本善
不是要裝聖人沒有要討好所有人
看順眼也罷 不喜歡也好
我就是這樣了 可能10年8年也改不了了

怎麼越講越遠 跟標題都沒有關係了
i can't help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