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an,

這些話在版上不知道說不說得出口,
所以我先在這打草稿吧:)
本來不打算寫了,因為既寫不出深情的東西又不想搞笑,
但心裡有點什麼,還是試試看吧。
It's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從我認識你們開始,這是第7次祝你生日快樂,
對你們的感情,我越來越不會說了,
從喜歡的明星,到像哥哥一樣的人,到家人,
雖然其實我根本不認識你們,但感覺親近。

我一直以為自己偏執的可以,並且越來越偏執,
我的激情一次只能給一個人,心情為了他起起落落,
他好他不好,對我都是天大的事,像談戀愛一樣,像養孩子一樣,
有時不免覺得冷落了你,冷落了你們其他,
雖然你們根本不知道,但我心裡過意不去,也對那個版過意不去。

我有時會困惑你們在我心中有多重,你在我心中有多重,
我知道是有地位的,但有多少不很明白,
那是一些很深很沈的感情,平常看不見,
但丟一顆石頭便會泛漣漪,很久很久都沒有辦法自拔。

看你的採訪說神話是你的歸屬覺得很溫馨,
聽你說很想念成員想合宿時很感動,
見你為了兄弟破口罵人覺得熱血沸騰,
有那一天那一篇日記,我對著電腦涕淚縱橫,
知道你也心裡難過,但謝謝你始終先替我們的心情著想,
所以我對你的愛有多少呢?
真的不知道,也許已經沒有辦法用多少來衡量,
那僅僅是一份心意,一直存在並且會到永遠,
就像我不常跟家人說我愛他們,但我的確愛他們,你們也是,每個都是。

今後的每一天,真的願你都健康,平安,快樂,
也請你們像過去現在一樣,未來的每一步都與我們一同走過,
我愛你,還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