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HyeSung obba,我最喜歡你,喜歡到你生日到了,都不知該如何下筆才好...

我們HyeSung obba,有美麗的嗓音,有愛笑的眼睛,
有時候像彆扭的小女生,有時候卻充滿男子氣概,有時後圓,有時候扁,
很膽小,怕鬼,很大膽,愛玩高空彈跳,
你的哪一面我都喜歡,我最喜歡你

我們HyeSung obba,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平常很害羞,愛也不放在嘴上,對歌迷如此,對朋友可能也是如此,
obba你很少說,喜怒哀樂,快樂悲傷都自己放在心裡,但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訓斥著歌迷說"你們和別人吵架,我第一次這麼討厭你們"時心裡有多難過,
你好不容易對著歌迷說"說出來的都沒有心裡想表達的多,但我真的愛你們"時有多真誠,
為了朋友半夜也要上節目,朋友出事第一時間要趕過去,幫男生打架,為女生擦眼淚,
當經紀公司只想留下你,卻毅然決然和兄弟一起出走,這需要多大勇氣,
這些這些,我都知道,因為你是這樣一個人,所以我不能不愛你

我們HyeSung obba,有王子脾氣,有公主性格,
害怕孤單寂寞,需要人寵愛,但會對給予他愛的人付出更多,
不是完美的人,但是一個最真誠的人,即使當了9年藝人,也沒有變得世故圓滑,
害羞依舊,彆扭依舊,愛面子依舊,但我最喜歡你這麼真實的這一面,我最喜歡你

我們HyeSung obba,今天是你的生日,
但我邊寫卻邊掉了好多眼淚,沒有辦法控制,為什麼會這樣?
還有很多心裡的話都說不出來,因為太喜歡太想念了嗎?

只能寫出這麼多了,因為文字沒有辦法表達心情...再多無益,
obba請你今天要快樂開心,喝海帶湯,禮物豐收,而今後的每一天也都無憂無愁,
請與你5位親人一般的member,以神話之名繼續陪伴我們未來的每一步,
如果可以,也請儘快帶著二輯與我們見面,我會去看你,i miss u so much ^w^


低調的星人們都在自己家寫賀文,所以這篇,我也要留在自己家裡,
wuli HyeSung obba,生日快樂,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생일 축하합니다

日本fan meeting上漂亮的我們obba,最喜歡你的笑,請永遠這樣這樣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