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還真是蠻誇張的,連續兩年翹掉自己的畢業典禮... 
去年想說,反正要延畢,不參加也罷,於是沒借學士服沒照相,
爸媽想來還找了個理由:王金平的女兒要畢業記者很多,我不想去,你們也別來了~

今年...還真是到了畢業典禮當天才知道是畢典...那當然是來不及了...
學士服還是沒借,相也還是沒照...同屆的同學都已經畢業了,
畢業典禮要參加社會系呢,還是參加外文系的才對?
光想就頭痛...再度放棄...

所以...我沒有穿過學士服啊~~有空自己去租一套來照相好了 唉

有時候也不知道為了兩個學位拼死拼活唸5年值不值得,
爸媽都說這是個bargain,聽起來好像也是,
但5年來為了趕必修,沒能選擇多少自己喜歡的課,暑假也都在痛苦的暑修中渡過...
跟英史美史奮戰到對文學的熱愛快消磨殆盡,同屆同學都畢業了我還在學校當米蟲...
現在真的要畢業了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能幹麻...原來畢業及失業就是這種感覺

今天面對現實去唸書了,要兩個學位還得先歐趴才行,神話畢竟也不能養我...不能花一整天看他們orz
但...X-man怎還不出啊...等一個晚上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