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上班上到還沒下班的該不會只有我吧....整間辦公室只有我一人 ㅠㅠ
早上出門前我媽跟我說隔壁的狗前天車禍死掉了...(驚)
昨天看到孝利差點從20樓摔下去的新聞才捏了把冷汗
今天就傳出鄭多彬走了.... (大驚)

韓國演藝圈真的生病了吧 怎麼有這麼多人不快樂?
之前也有人(Sara)爆料韓國演藝圈黑暗內幕 真假虛實不知有多少
但總是有影才有人開槍 看來真的是個很不健康的環境...
新人要紅搶破頭 即使是已經很成功的人也怕隨時會喪失群眾的愛
幾年來相繼輕生的藝人也不是默默無名的 自殺像傳染病一樣也會感染
韓國演藝圈真的是個造星一流 殞落也一流的場所...

東京據說到現在還沒下雪 破了歷年來的紀錄
姑且不說東京 台灣也越來越感覺不到冬天了
大衣壓在一櫃底層著一點也派不上用場...讓人洩氣的暖冬

再20分鐘可以回家了 今天雖然都沒人但我還蠻認真工作的 真不像我 XD
希望今晚的fan meeting很快能有會動的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