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ivi說RS太恩愛了安揪挖(丟開) 還是要瓊瑤一點

地點:good會議室
每月行程討論會議

Sung:老姜的婚禮我們得派代表去吧?誰要去?Jin你去不去?

Jin:哥我不行喔 那天排練舞 你也知道我那power dance要練很久
最近我一直有點擔心comeback 哥我comeback你要來喔
禮物喔...我再想想... 你也不用送太貴啦...每次都這樣讓你破費
我那天去上happy together 就你上過的那個
厚 那個XXX變好多 就我跟你說過的那個 你知道吧..

Sung:好 行了 Jin你新歌的事我等下跟你討論 你沒法去婚禮 其他人勒?

Min:那天我在中國喔

Sung:出公差嗎 搶錢搶這麼兇

Min:怎麼?羨慕啊~下次跟我一起去吧~

Sung:嗟 我在中國的fan會比你少嗎
對啦 Min我問你, 蛋白和雞胸肉真的就有用嗎 沒什麼成效啊

Wan:你不要練了啦 我上網看fans的反應 又沒多少人希望你練
我最近去那個美容室不錯 改天帶你去 你消消水腫比較實在...

Sung:KimDongWan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啊 不准你跟我去婚禮

Min:你們慢慢吵 我出去接一下電話

Wan:我沒要去啊 烏龜要開始拍了 那天跟製作人有約 Sung你找Eric吧
你們很久沒一起出席公共場合了啊 不要再這樣彆彆扭扭
都認識幾年了你們怎麼還跟小孩子一樣
他今天怎到現在也還不來 你不會又跟他吵架了吧?
唉我說你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 怎麼還老是見面就要大眼瞪小眼
Sung啊 Eri交女朋友後你都不太理他不會是在吃醋吧...

Sung:KimDongWan你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喔!!

Wan:好啦好啦 那不然Andy呢?

Andy:....(掩面)

Sung:怎啦阿弟

Jin:他昨天被強吻了啦...(搖頭)

Sung:Eric這混蛋!!!(拍桌起身)

Eric:(推門而入)誰是混蛋了?

Sung:你幹麻強吻Andy!!!

Eric:我哪有啊!

Sung:那他幹麻一臉要哭!

Eric:我只有強吻過你好不好

Sung:馬的你還好意思說!和女人吵架也不要亂發酒瘋啊!!

Eric:(假裝沒聽到) Andy啊~怎麼啦...說給哥聽啊...

Sung:Andy啊 跟哥去參加婚禮吧 嗯 婚禮完我請你吃飯啊....文晸赫你不要亂摸!!

Eric:你這頭髮太長了(繼續摸),要不要學我理個小平頭多清爽,
Andy啊 誰欺負你了 我替你算帳去

Sung:我替你算帳就好 你說說 是不是這混蛋喝醉又逼你就範了?
文晸赫你就不能控制一下你那什麼鬼衝動嗎!!

Eric:你不要吃醋了,我就說我沒親他啊...
你最近眼睛有點腫 到時出席公共場合戴個墨鏡吧

Sung:要你管啊!!你沒親他那誰會強吻他?鬼才相信...

Jin:唉喔 你們兩個是當哥哥的嗎 Andy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他就被虎東哥強吻啊...回家刷牙刷好久咧 怎麼還可能去他婚禮啦...
看看你們!都不關心弟弟,哥哥要像我這樣當啊 嘿嘿 嘿嘿

Sung:這胖子!我找他算帳去!上次夾Andy的頭,這回又來強吻!

Eric:我跟你一起去找他算帳!!

Sung:你不准來!!

Eric:為什麼?

Sung:沒有為什麼,反正你不准來!!(臉紅)

Eric:你不是惱羞成怒了吧? 沒關係啊我也不介意你誤會我... 親愛的~你知道我很愛你嘛~

Sung:噁心死了~滾!!Andy哥替你算帳去!!

Andy:哥你們兩個去吧...(無力)我只是太累了不太想講話而已...
我那天有人氣歌謠的行程啦...幫我祝虎東兄新婚愉快...我不會要他負責的啦 哈哈

Sung:我才不要跟他去...

Eric:親愛你不要害羞~~

Sung:放開我!!

Min:(推門進來)怎麼?決定好誰要去了嗎?在外面打個電話裡面吵成這樣...

Wan:噓 噓 坐下來看戲

Sung:KimDongWan你看誰的戲!!

Wan:沒啦我要看烏龜的劇本...

Min:喔!Eric你什麼時候來的?

Eric:剛來,正好你出去了

Min:嗯 嗯 你最近沒事吧?會去參加虎東哥的婚禮吧? 幫我捎聲祝賀 趕不回來不好意思

Eric:沒問題 你單曲準備得怎樣? 找天先給我聽聽看?

Min:好啊 再跟你約 有幾段想讓你給點意見

Sung:...Eri我們下星期要約幾點 (受冷落開始不高興)

Eric:你不是不要跟我去?

Sung:你得幫我寫兩首rap才讓你跟 (癟嘴)

Eric:你新歌要唸rap?那你這頭髮真的太長了...我帶你去剪剪...
最近經紀人給我介紹那家理髮技術不錯

Sung:剃你那平頭要什麼技術!!你到底要不要跟我約啦!!

Eric:要啊!嘿嘿 親愛的 你不要不好意思 我最近閒得狠 你想約我幹麻都可以

Sung:誰要約你...不要亂摸我 (青筋)

Eric:嘿嘿 好摸嘛

Wan:Sung你就是這口是心非 要約Eric去婚禮還把我們全部找來(喝一口茶)

Sung:KimDongWan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這是例行會議好不好(冤枉)

Min:唉 我下午飛機就要飛了 還叫我一早來開這會

Jin:嗯?決定好了嗎?(睡眼惺忪)喔...那我要去錄節目了...
HyeSung哥,你上次給我那任務完成了喔
寶藏拿到了,18關也破了,我有存紀錄了, 最近暫時沒空去PC房,20關可能要再等等了...

(Andy最近shedule太多 已經趴在桌上睡著了)

Wan:好啦我們都要散了~就交給你們兩出席了,好好相處!不要打架 不要生出小孩啊!

Sung:KimDongWan!!!....Eric...把你的手放開...(爆發邊緣)

Eric: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