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碎碎唸 距離上次看到申彗星竟然又就這麼過了一個月
三月schedule上也完全沒有任何他要出現的徵兆...當他的飯簡直是在考驗耐力
這樣久了好像在談遠距離戀愛一樣 雖還是很喜歡 但看不看得到人就沒這麼eager了
反正偶爾有製作人出來寫兩句日誌 有fans偶爾在路上看到 知道他還好好的就好了
希望四月真的見得到人 我只有四月有可能去韓國 >"<

三月正式進入米蟲生活階段
本來想找個兼職或打工 但...就是到現在還在家裡混 真愜意
也不是都沒做事 就是做些例行的事
開始學開車了 18歲就該做的事現在才在填補我的青春
每天早上7點20出門去駕訓班開車 9點回家看Friends或是達子
下午找朋友出去蹓躂或喝下午茶 晚上就去上電腦課
現在在上Linux 背一堆指令不知道要幹 也不當網管也不當工程師的
星期一實在覺得無趣至極所以翹了課去逛誠品 這段課程只能熬一堂是一堂了
上完Linux才能開始我的Flash課程 fighting~

達子看到12集 我比較喜歡嚴代理 多妙的一個人啊 降之後可能會很不入戲...
李民基...ok可愛...還殺不了我...覺得狐狸裡面的千正明比較Q
Friends進度到第4季快結束 Ross和Rachael的糾纏不清已經開始有點煩了
到第10季我應該會被他們煩死...but i like Chandler so much
所以還是會把它看完的 反正一集20分鐘笑一笑就完了 容易解決~

目前的慾望
想趕快拿到申彗星的隨行杯 帶去星巴克展示
想吃泰國料理吃到飽 不知道我娘要不要陪我去
想順利考到駕照 (開了五天已經覺得應該考得到了 不要出茄就好吧)
想找個喜歡的工作 當然錢多是更好
想不用努力就變瘦 唉這好像不可能
想見申彗星 剖勾西剖 剖勾西剖 2輯快發吧 念力~ 念力~ 念力~ 滋~ 滋~ 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