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太遠照不清楚,等米果的DV囉~笑容可掬的李準基還挺可愛的

在網路上看到李準基要來,赫,竟然影友會辦在離我家很近的美麗華...當下有點心動了,
打電話過去問問看能不能訂票,似乎還不太多人知道,於是立刻訂了5張票,呼朋引伴來去看電影~
星期天一大早起床真是太難得了...

第二次看王的男人了,二月時在韓國看,不用分神看字幕,聽不懂也哭得悉哩嘩啦,
這次看反而覺得還好...一直在觀察主角們的演技,演王的那位,我真的喜歡你,怎麼演這麼讚!
可以把一個無道昏君演得入骨三分,同時讓人覺得可笑又可憐,真的給你5顆星...
甘宇成和李準基當然也是演得很到位,點到為止的劇情更讓人有想像空間,
在我心目中雖然算不上"鉅片",但也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片了~
順帶一提,原聲帶很好聽唷!

我們的位置是看電影的好位置(11排正中間),倒不是看明星的好位置,
照相照不清楚,不過大致還能看到李準基的表情...
看到本人有加分!很有親和力,一直笑容可掬很可愛,穿得也挺青春洋溢,紅外套很好看~
上台拿簽名的fans還有人宣傳Eric,害我們一排瘋女人當場尖聲亂叫XD
心想一定是版友...果然是...d同學算你狠!上台還趕偷宣傳神話~(給你拍手)
(我對著M.net鏡頭說完"準基 sa langhae"以後,還順便請神話快點來台灣XD...但想必是會被編輯掉...)

雖然不算準基飯,但欣賞他在這部電影裡的表現,本人有禮貌挺可愛也有讓我加分到,
如果要跟我們Eric系一起合作當然樂見其成,有機會一起來台灣唷^^

在韓國看"王的男人"電影票根


特映場票根,K排是個看電影的好位置...


影友會現場









贈品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