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了一大篇沒存檔,按傳送檔案才發現無名掛了...天啊...當場只能欲哭無淚... 只能默默重打了...
我真的很愛拖,回來好幾天還不寫遊記,其實也不是懶,實在是愛太多了,不知道從何下筆,我需要好好消化一下

行前:瞞天過海出國去

本來就決定今年神話如果再開演唱會一定要衝一下韓國,因為害怕他們陸續要去當兵,下一場不知何年何月才開得成...再說我喜歡神話這麼多年(算算也有七年了),都沒看過他們演唱會不是很遜嗎...但八輯原來完全無聲無息,想說應該至少要到年底才會開,沒想到good竟然4月時晴天霹靂說5月要開演唱會,瞎密啊..我2月才去了韓國一趟,窮學生都沒賺錢怎麼敢跟家裡開口說我5月又想去一次,還是為了去看一群跟我不會有結果男人...

身為家裡唯一會聽流行樂的突變種,加上我媽都覺得去機場給rain送機的都是神經病,我怎麼敢跟她說她女兒才是真的瘋子,打算要為愛走天涯,連定居韓國的念頭都有了...總之,反正,家裡這關是過不了的,於是我做了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瘋狂的決定:偷偷出國去看演唱會...真的...一切都是為了愛...鄭小黑你看看我有多愛你

還好因為愛神話而認識的一票親古也都是瘋人,一聽說要開演唱會就全部都說要去,很好,有朋友作伴感覺就比較有戰鬥力了,韓劇版主小明根本是偷溜出國的慣犯,有她這個前科犯在,我的罪惡感也降低了不少...大家一起安排門票、機票、住宿、交通問題,這段時間緊張到頭髮掉了很多根,為了跟INT講不通的英語負責人溝通,大概也要胃穿孔了(但整個人都沒有瘦是怎麼回事...),到了4月中終於萬事具備,報告也都安排在5月前結束,跟家人虎爛說要來去花東...(虎爛是不好的行為,小朋友不要學),接著就是等待5月中的演唱會了,神話,我來了~!

5/11我聽了一整天的八輯,後,真的有夠好聽啦,個人覺得是歷年來在唱腔、技巧、選曲、編曲上都非常成熟的一張(阿都26.7歲要變阿揪西了,再不成熟也說不過去),可能是太久沒看到他們,相思成災,我連聽到聲音都感動到要流眼淚,還被onni說我感動得太誇張了,唉唷沒辦法,我真的很愛他們啊,而且超持久,整個是我都想佩服自己了...不過,網路這種東西真是太恐怖了,當天發行的專輯線上馬上被破解光光,能放到mp3裡瘋狂repeat雖然是很好,但總是覺得這對銷量又會有很大衝擊了...杞人憂天了起來...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啊~ (對不起又離題,嘴很碎)

5/12我們終於踏上神話的家鄉了!搭的是下午五點多的國泰航空,到首爾市區時間已晚,買唱片只能隔天再說了~
填出境單時我們都在旅遊目的上用韓文寫"神話演唱會",結果竟然救被海關笑了
阿揪西真的一直笑一直笑,還問小明"你很喜歡神話嗎?",茄,當然是很用力的說"ne~~"啊,韓國旅遊業要感謝一下神話製造觀光商機耶~

在飛機上自拍的阿花
 

到市區,先約了韓國朋友去鐘路吃"Buldak" (直譯就是"火"+"雞",不是感恩節吃的火雞,就是很辣的雞),2月來時吃這個就已經吃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這次還硬是要吃,下場就是接下來三天我在韓國的生活都是嘴角發炎+破皮,慘...

起司口味,好吃但超辣...


吃完已經一點多了,我們還是硬要去練歌房唱歌,這次去的叫"羅浮宮",也是頗高級,但還是上次去的"luxury 秀"比較讚~
點了一堆神話的快歌,都歷歷辣辣跟不上,只有only one 勉強還可以,我要來練"肯恰拿",這首好聽又好練~

同樣的想法是一定要點的啦!

歡樂練歌房

唱到2點多,回到我們的住處--韓屋,還發現住對面的香港人也是來看演唱會的,這幾天總覺得走在路上的外國人都是跟我們有"同樣的想法的人" 大家打理梳洗完畢也快四點了,趕緊睡覺儲備體力,等著白天來看神話囉!


左邊兩間是廁所,右邊是廚房

可以泡茶賞月的小天台,但我們完全沒空就是了

公用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