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發生慘案,剛這篇打到一半又被我手賤全部delet掉...慘...

5/13演唱會前:殺紅眼血拼

前一天雖然很晚睡,大家早上9點多就陸續醒來,精神還是蠻好的,果然有愛很偉大...但人還是需要麵包,所以先去找吃的了~中午在明洞吃了營養中心蔘雞湯,碼西搜唷~比土俗村的好吃!

今天的首要任務是買八輯,連同幫版上的大家買我們要買個20幾張,非常認真幫八輯衝銷量啊!話說韓國的唱片行都是小小一間,可憐得要死,不像我們大眾玫瑰隨便都很大一間...韓國唱片業不景氣完全可以感受得出來,連兩次去逛唱片行,逛的人也少,買得人也少...所以大概現在歌手都沒辦法只靠賣唱片過日子了吧~ 走了幾家,價錢都差不多,就先跟一個熱情一直要推銷我們專輯的阿揪西買了17張(因為海報只有17張,沒海報不要了),咧,著實花了我不少銀兩啊,開啟了我接下來的負債生活...

沒有逛到hottracks那種大型連鎖店,所以也無緣看到一整櫃的神話專輯,但逛到兩家中型的唱片行有大型看板,也算是有安慰到,而且這幾天走進每家唱片行幾乎都在放八輯,吼,好好聽啊,害我每次一進去都不想出來了~

明洞唱片行的大看板

教保文庫有一整排...還有卡帶耶,超妙



買完唱片,吃完午餐,我們就搭地鐵前往奧林匹克公園了~地鐵上有看到也是要去演唱會的韓國小妹拿著螢光棒,天啊...那小妹長得好像rain...真不知道她該不該高興?

從地鐵站出來,沿路都在賣螢光棒和很好笑得橘色名牌,跟著人潮走一段不算遠的距離,就看到今晚要開演唱會的場地了!
遠遠先看到星人幫小黑做的大氣球在天空中飛,當場笑出來。真的是個好誇張的網站,整個站裡面的人都是偏執狂,但我喜歡...呵呵...(傻笑) 我跟親古說,小黑飯一定很瞭解他,是個虛榮心旺盛的傢伙,所以也非常懂得滿足他~想必他這兩場心情都很好可能跟他歌迷很給他面子也有關

遠遠就看得到的氣球,上面寫著Shinhwa concert "申彗星"

開演唱會的體育館,14號早上拍的,和小明~ (好欠揍的表情對不起大家,請自動忽略)


跟著氣球走,就看到兩邊很多應援攤位,都是一些有名的韓網,想必大家如果常在混神話的韓網也略有耳聞,像是星人的村姑造型、eyes狂發JJ扇,把整場弄得很像Jin的場子、andy the best有可愛米老鼠頭~ 大叔的來的好像不是"戀人",一身橘衣橘帽也是很顯眼,總之演唱會各家網站就是各憑本事,大陸飯港飯也超湊熱鬧,行頭很多,像是fall in eric的兔子耳朵,站在他們後面的人應該會很想殺人吧..XD

大叔的飯~

星人的村姑造型,onni說這些是我親古~親古呀~我竟然沒種上前相認...唉...看到小黑本人也沒這麼峱
隔壁是andy the best

親古來個合照吧~進場前


3點半領完票,我們邊排周邊商品的隊,邊等版友們出現...4點左右大家陸續到來,就一個個跑去排隊買演唱會周邊了~
我們買演唱會周邊真是殺紅了眼,一到攤位前面全部都說"五份,五份",買了一大堆~
因為有參加海外飯的special option,所以有些東西是用送的,包括一件T-shirt...只能六選一有點可惜,沒有神話全體的,但那衣服還蠻有質感的,不俗氣,決定有空來穿一下,唉唷要把小黑穿在身上很害羞耶...

這一長排就是在排周邊商品的~


但我們買了一大堆的下場,就是要拎著這一大堆東西看一整場演唱會...當下想到腿都有點軟了...
5點半左右,開始開放進場,B、C區先進,然後是我們,緊張、興奮、期待~即將就要看到我們家的神話啦~!

要進場了,票長這樣~



PS.講到現在還沒開始講演唱會,請大家不要丟我雞蛋...下一篇一定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