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要忘光光了...不能再懶下去了 實況報導就兩場一起寫,因為反正大同小異,只是曲目順序不太一樣~

演唱會實況:愛要滿出來了...(團體演唱曲目部分)

排了大半天的隊(領票、買周邊、進場),終於進到體育館內,體育館沒有想像的大...我們的位置很不賴啊!離舞台還很近的感覺,大夥就趕緊往前衝去卡位...但在搖滾區尋找生存空間一件很恐怖的事,接下來整場演唱會,古意的台灣飯們就在韓飯和對岸同胞堅強的噸位和強勁腕力攻擊之下,一個個被踢到最後面去... 我眼睜睜的看著小明和朴太離我越來越遠,前有大熊,後有胖虎,完全動彈不得,看台上的人像在看波浪理載浮載沈的小船一樣,有時看得見,有時看不見...
看了一個多小時以後,終於和onni自暴自棄跑到最後面去...一出去...完全是有想罵髒話的衝動,X的,視野超好!整個舞台都看得見,人一個個看得清清楚楚,他們跑到舞台邊邊時還可以跟著衝來衝去,兩公尺以內看他們可以把臉上的汗滴都數出來,那我剛剛是在裡面擠三X.....(髒話消音)

自從跑到空曠的後面,心情大好,接下來兩小時的演唱會都非常投入,跟著搖螢光棒、尖叫、吶喊,超嗨超嗨,看累了還可以蹲下來休息,第二天就學乖了,一旦擠到不想擠就趕快跑到後面去,反而有更多機會可以看到"很大隻的神話"...

言歸正傳,來講演唱會,我們家神話真的很棒,不論是13還是14號,兩場都絕無冷場,氣氛時而高昂時而感性,感覺坐了好幾次雲霄飛車,看到眼淚要飆出來,愛也要淹出來了...

先來看一下曲目單:
這是舞台地上的run down表,13號的曲目順序,14號順序有一點變動,不過內容大致相同,先來講團體演唱部分~


1. 開場影像 Intro
2. Hey, come on
3. Only one
4. Perfect man                                                                               
5. 脆弱的男人
6. 機會
7. Angel
影像making document 1
8. Hyesung_Midnight girl
9. Hyesung_Livin la vida loca
10.Dongwan_Bomb track
11.Dongwan_對她
12.Eric+Andy_Tonite's tha-
13.Eric+Andy_Jump!!
14.Highway star
影像減肥餐歌介紹
15.減肥餐歌(accapella)
16.You're my everything
17.I pray 4 U
18.How do I say
影像making document2
19.Minwoo_Intro+Overdoze
20.Minwoo_Battle
21.Junjin_Dance
22.Junjin_春暖花開
23.為什麼我                                                                               
24.我們心中有個太陽(日文單曲)
影像making story 3
25.Once in a lifttime                                                                               
26.Shooting star
27.Brand new
安可:Oh!+Yo!

一進場先偷拍,舞台長這樣,開放式舞台沒有柱子,比較沒有視野死角~
舞台三面都可以投射影像,外加兩個大螢幕,應該全場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一開場燈暗下來後,完全還看不到人,先出現的是小黑的os:大家好我是申彗星,很久不見,大家應該期待很久了吧?我們也都很期待見到大家.....,兩天講得內容不一樣,所以的確是現場講的,天啊,我當下就開始感動了,小黑的聲音耶,好好聽好有磁性喔...(我等一下又要被說太誇張了...沒辦法,這就是愛啊...)

接著燈就慢慢亮了,看到六個金光閃閃的男人從天而降,
我本來以為我看到人都會很冷淡的,(上次去小黑簽名會鎮定得不得了,明明就很愛...但很愛裝鎮定...)
但熊熊看到六個人出現在我眼前,真的忍不住跟現場所有飯一起尖叫了~神話啊!好想,好想,好想你們啊!



升降台緩緩下降後,是一連串的開場組曲,hey, come on、only one、perfect man,每首都有全部重新編曲過,搭配live band演出,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現場音樂非常大聲,地板好像也都會跟著跳動...他們的聲音很有power,邊跳舞聲音還是很有力量,尤其三主唱真的很穩,大概這幾首也唱到爛了,連一些吼叫合音的部分都跟CD一模一樣...厲害厲害...




三首快歌過後,是連續三首抒情歌,其中有兩首還是新歌:"脆弱的男人"和"機會"
後,一定要說一下,我們家神話現在真的是實力派團體,那個機會現場唱得也太好聽了...八輯聽第一遍就很喜歡這首歌了,竟然能這麼快就聽到這麼讚的現場,目屎都要流下來...沒聽過"機會"現場有多好聽的,麻煩請洽一下我們家出品的fancam,感謝小明拍了很讚的一支讓我回味無窮...

唱慢歌現場...脫掉了金光閃閃的外套,從天而降無數白色紙片,熱鬧的場面突然變成溫馨的氣氛...


接著是連續三個個人solo表演,擺到下一篇一起講,這個部分也要慢慢講...

中間神話們換衣服的空檔,現場大螢幕穿插了一些非常可愛的花絮,包括他們拍攝八輯宣傳照的現場、M.net開台日本行,內容是神話歡樂風格貫徹始終,像是遊覽車上M騷擾小黑、後台RJ玩Di bi di bi di,當然還有經典撕衣服,總之非常明顯這幾個人湊在一起智商就會集體降低,做出一些不符合年齡的匪夷所思行為,但...看在我們歌迷眼裡,當然是可愛得不得了,完全無法抵抗這些老男孩的白痴行徑~~我們家哥哥啊,都到被人家叫阿揪西的年齡了還這麼可愛怎麼辦呢~

大大和DD聯手的個人表演完以後,Jin加入了rapper幫一起演唱"High way star",這是一首很歡樂的house舞曲,三位rapper穿得很年輕可愛,舞步也是輕鬆扭~話說...這可是他們整場演唱會唱的8首新歌中唯一一首有舞步的,想必是新舞根本來不及練吧...

Highway star,穿得超年輕的三枚可愛rapper


這兩天的演唱會,MinWoo從頭到尾非常盡責的"調戲"團員,總是惹得現場尖叫聲連連,被他調戲最多的就是小黑和Jin,小Jin通常會乖乖配合+回應,小黑要不是害羞就是落跑,反正大致就跟平常在視頻裡看到的那種情況差不多,很好笑...,M連續兩場情緒都很高昂,話也講得很多,這次看完演唱會的結論是,他真的是個敬業的藝人,開演唱會非常投入,很會帶動氣氛,我們都想,神話演唱會要是沒有他可能會冷死...因為其他人比較不會跟fans玩,每個都自己默默表演完就想落跑的感覺 XD

一直"照顧"我們D區的大大第一場非常恍神,第二場感覺有活力很多,大概是因為第二場要製作成DVD吧,哈。大大也不是刻意要照顧我們D區,只是他就是一直站在我們眼前,想不看他都不行咧...完全是被文太太給賺到了...我們家外星人,真的很帥,眼睛很漂亮,鼻子很挺,身材很瘦,腿超細...但整場演唱會似乎都活在他的四次元世界...有時候...真的是看得出來他在混啊...大大...錢很好賺耶...

DD和大叔和Jin通常都在我們另外一邊,照顧不到我們,但DD還蠻常走過來的,他的髮型...我看了好久還是覺得不能接受>"<,DD呀~明明臉這麼可愛,不要留觸鬚頭啊!大大你不要再帶壞小孩了,每次演唱會就一堆人綁黑人頭...
Jin和大叔我都只有近距離看到兩次左右,真的...帥...我詞窮了...大叔的臉真的非常非常好看,雖然個子比較小,但本人看起來體格很fit,不嫌壯~Jin則是身材超好,我要把我那塊"狎鷗亭身材王"的牌子獻給他以表示我對他身材的敬意...

至於我的愛...小黑,連續兩場心情都很好的感覺,尤其是第一場,話超多一直碎碎唸好可愛呀~感覺得出來真的是個害羞的小孩耶...常常會緬靦的笑,很Q。但小黑真的是不太會跟fans互動,每次走到我們眼前就是看兩眼就趕快跑走,吼,又不會把你吃掉!!(雖然很想啦...但我是有理智的...)

好,來,拉回演唱會現場...唱完highway star後,現場播了一段日本寫真花絮是小黑在唱一首白痴的歌,Jin和Wan兩個人幫他合音...這就是後來新聞公布的那個白痴作品:"減肥餐歌"。
韓飯還把這東西畫成漫畫,真是太白痴了...fans也非常能融入神話易於常人的精神世界啊 ...
燈亮了...神話們一襲白衣站成一排,用accapella再度演譯了這首歌...
現場歌迷全都邊笑邊讚嘆,一時之間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第一次看到神話現場表演這麼棒的合音,但歌本身卻這麼的...笨,真的,只有神話會在演唱會上幹這種事吧,這麼正經八百的用美聲唱好笑歌

無論如何,當場聽到我真的大受感動,連平常不太開口唱的RicDy都可以一起配合得這麼完美,他們真的是都有下功夫在練,即使是這麼好笑的歌,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想要靠唱歌被肯定的誠意了。
唱完後作者小黑還感謝了一下父母和提供低音的Eric...大大,你出運了...XD

接著坐在椅子上唱了"You're my everything",一首中版節奏的新歌,會讓人跟著點頭打拍子的歌。第二天他們唱這首時,發生了連環調戲事件:M去抱小黑,小黑不領情去抱JJ,大大跟他招手又被他拒絕,現場當然是一片尖叫,厲害的是他們邊這樣玩,聲音還是很穩,繼續唱~當時我有偷偷眼眶泛淚了一下...覺得他們感情好好,好可愛,而且這首歌...聽起來真的好溫馨喔~很有2gether 4ever的style,可以跟著哼,跟著搖頭晃腦,然後覺得心中被愛充滿了...

Jin和Min個人舞台結束後又公開了兩首新歌。
三主唱的"為什麼我..."和日文單曲"我們心中有個太陽"最初公開!

"為什麼我"現場,我喜歡這套衣服~三主唱實力堅強,現場唱得好好好聽~


日文單曲演唱的同時,現場大螢幕播放了MV,是一首非常日系的歌,一聽就知道是日文歌的那種感覺...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因為曲調有點單一,但MV真的拍得很可愛~一貫神話歡樂風格,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這首歌已經可以試聽囉~

重頭戲來了,八輯主打歌,Once in a lifetime!第一天聽的時候都在看華麗的升降台和滿天飛舞的紙片,第二天...前奏一出來,我竟然就飆淚了,專輯30秒試聽時沒有讓我抱任何希望的一首歌,心裡還偷偷想:什麼...神話要拿這個當主打歌...專輯是還要不要賣?
沒想到完整版試聽聽到一整首時,我徹徹底底被感動了,很大器的編曲,很華麗的唱腔,當然最動人的是有很溫暖的歌詞,懷抱著希望夢想和友情的一首歌,我對這種最沒‧抵‧抗‧力‧了!

 Narr.) Everyday I Pray to help me through the day to make myself stronger...and I Pray
 舊時的夢想 在慢慢靠近 在我的眼前漸漸地展開
 我閉上雙眼 心裡默默祈禱 從內心深處傳來的聲音
 無數的星星 約定的夢想 堅信無論多久都能夠實現
 因為有了汗水淚水和寶貴的愛 一切夢想都能夠實現
                                                                             
 Once In A Lifetime Fly to the Star
 星星會守護著你的夢想
 Once In Your Lifetime 我們為了這一天永遠並肩前行
 Love For Your Dreams

神話們說:我們20年後還想一起開演唱會,我們要想一起出10輯、30輯,想一起唱歌直到世界翻轉...
神話們說:這麼多年來,謝謝你們的愛!

我也在心裡說,這麼多年來,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愛...你們要一起前行多久,我就想陪伴你們走多久...

Once in a lifetime,溫馨又歡樂的現場


演唱會以上一張專輯主打歌"Brand new"做收尾,一年沒唱,power如昔,
然後用"Oh+Yo!"當完美的Encore...全場氣氛都被炒得很嗨!
介紹完dancer和band後,他們一個個向歌迷們道謝、鞠躬,我們則不停揮手,依依不捨目送他們離開舞台...
"State of the art concert in Seoul"到此圓滿溫馨的結束了,好想與你們再來個釜山之約...



今晚會有慶功宴吧?玩得開心,好好休息,接下來的日子裡請繼續帶給我們這樣美好的舞台和友情。

打了一大篇,寫得很累,但邊寫邊回憶感覺愛又要淹出來一次,
最近不斷體驗到,能當與你們一起變老的歌迷是很幸福的事,神話啊,撒郎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