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實況:一個人的精彩! (個人表演曲目部分)

浪費版面的曲目單再來看一次,這次要講solo部分...個個都精彩,超好看!所以一定要來另闢一篇寫...

1. 開場影像 Intro
2. Hey, come on
3. Only one
4. Perfect man                                                                               
5. 脆弱的男人
6. 機會
7. Angel
影像making document 1
8. Hyesung_Midnight girl
9. Hyesung_Livin la vida loca
10.Dongwan_Bomb track
11.Dongwan_對她
12.Eric+Andy_Tonite's tha-
13.Eric+Andy_Jump!!
14.Highway star
影像減肥餐歌介紹
15.減肥餐歌(accapella)
16.You're my everything
17.I pray 4 U
18.How do I say
影像making document2
19.Minwoo_Intro+Overdoze
20.Minwoo_Battle
21.Junjin_Dance
22.Junjin_春暖花開
23.為什麼我                                                                               
24.我們心中有個太陽(日文單曲)
影像making story 3
25.Once in a lifttime                                                                               
26.Shooting star
27.Brand new
安可:Oh!+Yo!

HyeSung:小王子大變身
 
第一個出場個人表演的是我的愛...鄭小黑~


其實小黑是突如其然就跑出來solo,大家都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因為他唱的是八輯的新歌midnight girl...不是我在說,我的耳力真的很好,每一首歌都第一個音出來就知道是什麼歌...完全是神話中毒症狀...)
本來都以為大概他唱個兩句,其他人會陸續走出來,結果...咦...小黑竟然就自己一個人把這首新歌唱完了,頓時大家才恍然大悟...瞎密!這是solo嗎?!
小黑的聲音...真的好美...超陶醉,不是很激昂很激情那種,像淡淡的水流流過,而且是酒水,會醉人的那種...
大家可以參考我們家出品的fancam,13號那場,小黑唱到高音時,鏡頭外出現了一聲滿足的嘆息...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情不自禁,完全要敗倒在這個聲音之下啊...

穿著筆挺西裝,唱著midnight girl的小黑,整個人...就是一個王子        from:偏執狂小明出品fancam


正當大家陶醉在優美的歌聲中,歌就要完美的結束時,小黑竟然走進一片白色圓形帷幕中,和女人緊緊擁抱...
當場的浪漫氣氛全沒了,場下一片哀嚎,"安堆"聲四起,還有韓飯哭天搶地了起來,那個場面...其實是超好笑...XD

話說第二場個人表演完以後,他企圖跟fans解釋,這個是演出而已...解釋了半天...大叔的音樂都出來了他還在台上蛇蛇唸,發現大叔要出場了才趕快落荒而逃,唉唷媽啊,我要笑死了,怎麼這麼可愛!

就是這一幕......................................... 那個手...快給我放開......... 偏執狂小明還拍得下去請給她鼓掌


只表演midnight girl當然是太虛了...抱著女人下台後...(吼),再度出現,竟換上了閃閃亮片裝,和女dancer們跳起豔舞,搖身一變拉丁王子~熱血的唱起
Livin la vida loca,聲音當然是很有power,只是他臉皮還是很薄一張,彆彆扭扭, 邊搖屁股邊偷笑我們都有看到啦~  這也算一種自我突破吧! (忍不住在現場狂笑)

第二天我們偷拍fancam拍到這首時被抓,所以14的fancam到這首為止,也就沒有下文了,可惜...

韓飯拍的笑容燦爛Ricky Syung (他自稱的...) ,好喜歡這張~




DongWan:熱血搖滾青年

臉超正大叔,穿得又超年輕,瞬間少了5歲


緊接著小黑演出的個人表演是大叔的搖滾曲目:Bomb track!
大叔這個人,一定很熱愛搖滾樂,他以前也好幾次在節目上和演唱會表演搖滾樂,這類型的音樂他平常很少唱,一旦唱起來,好像被附身一樣,非常嗨,整個人在舞台上疾走,又叫又跳,全場也跟著喊"burn~burn~burn~" 
大叔衝過來時,仔細看他...五官,超‧好‧看,一身紅衣非常年輕有活力,套句米果說的話,剎那間有點不好意思叫他"阿揪西"了,人家現在可是熱血搖滾青年啊~

整場演唱會,他離我們都很遠,聽說A區的港飯看他看得非常開心,而且他的飯大多集中在A.B區,所以他比較常光顧左舞台的粉絲區...我們只有在神話集體唱歌時有幸偶爾看見"很大一枚的大叔",短短幾眼,也是被電得很開心啦~那張臉真的帥到米秋叟...

我要懺悔一下,連續兩場大叔solo的時候,我都陷入"與人爭戰"的困境,尤其第二天,前方硬卡進來超沒禮貌的韓飯,架我拐子還罵我,差點氣死,當場不管三七二十一用中文回罵,管你聽不聽得懂,這麼沒禮貌就是要罵!

下場就是...我都沒有跟著喊到burn啦....泣...大叔我對不起你...

超熱血搖滾青年金烔完,米果這支拍得很不賴!造福D區看不到大叔的我們...orz




Eric+Andy:Jump!Jump!跳呼一爽!

大大一天不惡搞,皮會癢...這次,把可愛的老小也拖下水...


大大和DD在演唱會上合作演出,這大概是頭一遭~
大大個惡搞作品不勝枚舉,以前都是小Jin陪他玩,像是"爭奪大叔MV"、"UFO me",還有惡搞小黑和大嘴的"人形"...
完全可以想像這些八成都是外星人的主意,而Jin這個單蠢的小孩就被他拖下水玩這些"無ㄟ謀ㄟ"...但是這次,Jin要展現他每日在練歌房苦練的成效,於是乎...大大奮力把DD給拖下水了...一大一小玩得開心得不得了,笑煞全場~

大大的聲音出現時,本來以為這段表演是他的solo,他坐在高高舞台上的一邊,另一邊看不清是誰...直到DD的聲音出現,才發現原來這次兩人合作了!表演的曲目是Tonite's tha
-,這首...呃...其實我沒有在認真聽,注意力全被後來那支好笑得Jump MV給吸走了~

岔題一下,最近我深切感受到大大寫詞的才華,不只是rap,他寫的詞我都好喜歡,像是"time machine"和"once in a lifetime"的口白部分,溫馨俏皮又不落俗套,真的覺得他是個"很懂人心"的人啊~
但是...大大你不要再帶壞小孩了,DD的頭我真的看很久都覺得怪,這張新聞照倒是照得很可愛,DD啊,米安,也許我再看幾天也就覺得這頭適合你了~Once in a lifetime MV裡那個正妹頭很好很適合你,以後就留那個啦!

表演完一曲,大螢幕開始放這一大一小合作的MV,叫做"Jump"
導演:Eric (想也知道,滿腦子鬼主意)  道具:Andy  場地:Andy的家
是...一支...非常愚蠢好笑又超可愛的短片,
內容大致就是有人要挾持他們倆,但被他們反擊了,然後他們就霹靂變身之類,沿街亂唱亂叫...=__=||
總之劇情內容就是個...白痴......
整場演唱會,似乎神話不斷在挑戰歌迷的承受能力,我整場大概叫了不下20次"白痴"和"受不了",但邊叫眼睛邊冒愛心... 完全是口不對心 XD

"Jump!" MV一幕,在停車場變身合體二人組,唉唷我要笑死了...感謝Katiee竟然有拍到這支,痛哭流涕


合作無間的,外星人...及其人類寵物!



MinWoo:舞台的魅力化身!

近看臉真的很好看的M


算算這是第三次看Minwoo的現場舞台了,這次真的是最震撼的一次。
這位李先生是天生的藝人,不得不說真的是六個人裡面最有舞台魅力的一位,炫麗的舞蹈、堅強的現場唱功,還有超會帶動氣氛的種種小動作,在演唱會當場真的只能讚嘆...這人應該是天生生來開演唱會的吧!

幾乎是按照慣例,MinWoo表演了兩首自己的作品"overdoze"和"Battle",說到這我又要懺悔,我一向自豪的耳力分辨不太出來M的快歌...還詢問onni "怎麼聽起來很像...這首到底是什麼?" 米安捏...我會去把專輯挖出來重聽的...
他從高高的舞台跳下來,讓人心驚膽戰,跳wave時全身軟得不像人...兩首歌經過重新編曲後別有一番風味,變得非常有力量,加上舞台一直噴火,煙花炫目,wow...舞台效果真的非常讚啊!

唱overdoze時,衣服都還好好的在身上....


表演到Battle時,這小子果然不安分的把上衣給脫了...我們根本覺得他應該想把褲子也脫了吧,露半截內褲在外面,長褲一直掛在屁股上...最近身材練得很好,也變得超愛露啊 XD

但是...不要再瘦了吧...真的很瘦耶...


結束,如果就這麼退場就太不符合M的三八作風了~於是,超可愛的石榴歌登場了...
"神話 神創 好喜歡,越來越帥怎麼辦,越來越可愛怎麼辦",搭配上他超三八的表情,還有全場大合唱,氣氛很好~
而且第二天的版本比第一天長,觀眾也更投入更配合,M還會慢慢教韓文不溜的海外飯唱,真的是個貼心的傢伙呀,這趟給他加分加了不少~
(真的除了他以外,其他人不太懂得跟fans互動,也許是害羞不知該怎麼跟fans玩吧)

超可愛石榴歌現場  from:米果出品fancam




JunJin:邁向主唱之路

一鳴驚人的演唱實力!


壓軸solo演出的是讓全場觀眾都感動的Jin
個人表演按照慣例先來個solo dance,這個是他的強項了,大家都見怪不怪,
不過這支舞會"瞬間位移",現場一明一暗,燈光一亮時就發現他又換了個位置...米果天生備有JJ雷達,竟然連這瞬間位移舞的fancam都拍得到,只能說...人有愛真的不一樣啊,強! XD

瞬間位移舞,跳太快很難截到清楚的圖...


跳舞對JJ而言不稀奇,這年頭沒有什麼舞難得倒他,號稱大韓民國最高dancng king,
對於尋求自我突破的他而言,新的目標是在歌唱上超越主唱申彗星!

現場大螢幕播放的,Jin的野心!


於是乎,Jin獻唱了一首BMK的"春暖花開",非常動聽的一首抒情曲,Jin的聲音啊,真的非常非常很適合唱抒情歌,
是非常有磁性的音質,尤其是我覺得他在八輯裡的低音非常迷人,算是真的找到適合他的音色了,如果要出solo album的話,應該也會朝這方面發展吧!

在當場,我真的完全被感動到了,他連轉音小細節都處理得完美,唱到我頭皮發麻,米果乾脆眼淚都流下來了
認識神話七年,看到一個rapper這樣成長為能獨當一面的唱將,覺得他真的不負"前進"之名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志者,事竟成....親古!要胸懷大志啊!

一曲唱完,大概整場觀眾都傻了,真的是非常棒的演出。這小孩似乎也覺得自己唱得不錯,很緬靦地不停朝觀眾揮揮手、點點頭,能用歌聲受到肯定一定很開心吧

後來M問大家"Jin是不是真的超越了彗星了啊?",竟然全場都很不客氣的說"ne~" ,唉唷這可不得了,我們小黑臉皮很薄啊,當場就作勢生氣要跑走了...但又傻笑著跑回來,米秋叟,怎麼連鬧小脾氣都可愛啊...

後來小黑一直心情很好得稱JJ為"超越我的Jin"...可愛啊我們家哥哥, 你們九輯就來互換一下身份看看吧!小黑領舞,小Jin主唱,像彗星一樣前進神話也要不斷自我挑戰啊!

站在高台上忘情演唱~                                                                                             from:米果充滿愛的fancam



好啦!到此六個人都回顧完了~我的演唱會實況報導要到此告一段落了,
重現這每一段會讓我回味很久的演出,寫得很累但很開心,
滿滿的回憶和愛的心血,希望以後再回頭看還能記得在現場的感動~
也謝謝來看的各位耐煩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